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

愛,有時來不得半點心軟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bKwm.HqUBR0jG0QNsw6Dvy.A/article?mid=7900&prev=7901&next=7899&l=a&fid=58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ti4harleyqki防風防潑水蓄熱風衣外套怎麼追天秤座的女生業務willia44746
愛,有時來不得半點心軟
一個從鄉下進城打工的女孩,愛上了一個城裡的男孩,為了接近男孩,女孩用盡溫柔,終於打動了男孩,兩人確立了戀愛關係。但從這以後女孩變了,她總是患得患失,害怕男孩會愛上別人,所以對男孩的行蹤控制得很緊。男孩出門時間稍微長一些,她都要盤問半天。男孩的手機她更是每天必翻看,看他給誰打電話,給誰發信息了。男孩不勝其煩,屢次想結束他們的關係,但都被女孩的淚水頂回去。女孩哭著說,這一切都是因為她太愛他,男孩心軟了,覺得也許結婚後會好些。 %26nbsp; %26nbsp; 他們結婚了,結婚後女孩並沒有絲毫改變,反而變本加厲對男孩管得更緊了。她的心裡眼裡全是男孩,女孩的確是愛著男孩的,有什麼好吃的她都留給男孩吃,平時自己捨不得亂花一分錢,但替男孩買東西時連眉毛也不皺一下。%26nbsp; %26nbsp; 這樣的愛讓男孩感到窒息,男孩時常表現得很茫然,心裡空空落落。一次男孩因為有應酬回家晚了,女孩不依不饒地追問他都跟哪些人在一起,還一一打電話去核實。男孩尚存的溫情就這樣散去了,像突遭冷水淋過。%26nbsp; %26nbsp; 男孩對女孩說:「要不我們分手吧,這樣對你對我或許都是好的。」女孩聽了,愣愣地盯著男孩兩分鐘,然後什麼也沒說,就往陽台上跑。男孩趕緊跟在後面追,在女孩縱身跳下樓的前一秒鐘,從背後抱住了她。%26nbsp; %26nbsp; 事後,女孩淚流滿面地說,在這個城市,我舉目無親,就你一個親人,你不要我了,我還有什麼活頭?男孩的心,便像從荊棘上滾過,很疼痛地跳了一下。他想,女孩到底是愛他的。他不敢再提離婚的事,繼續和女孩把日子過下去。%26nbsp; %26nbsp; 女孩卻因此抓住了男孩的「軟肋」,動不動就嚷著要跳樓。每一次,都是男孩道歉了才作罷。%26nbsp; %26nbsp; 一日,單位臨時派男孩出一趟差,因為走得匆忙,男孩沒來得及跟女孩打招呼。在半路上男孩給女孩打電話,告訴她他出差。女孩聽了惱怒不已,說男孩糊弄她,走之前沒聽他說要出差,她要男孩立即趕回去。男孩說:「別鬧,我在路上呢。」女孩卻不管不顧地說:「我就要你回來,你不回來我就立即跳樓。」男孩這次沒有聽她的,認為她不過是鬧一鬧,就關了手機,繼續他的行程。%26nbsp; %26nbsp; 半小時後,單位找男孩的電話幾乎打爆了手機,好不容易有人輾轉找到男孩,沒有多餘的話,只讓他快快回家,女孩真的跳樓了。%26nbsp; %26nbsp; 男孩舉債十幾萬後總算替女孩撿回了一條命,她卻終身癱瘓。一瞬間,男孩蒼老了,他現在整日面對的是怎樣收拾也無法收拾圓滿的殘局。男孩忍不住痛哭失聲,說在戀愛的當初,若是他能硬著心腸跟她分手,也不至於落到今天這般田地。%26nbsp; %26nbsp; 愛有時來不得半點心軟,用心軟泡出來的愛,就像用絲線把風鈴掛在懸崖邊,看似溫馨,但稍有不慎就會摔得粉身碎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