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

亞馬遜Kindle 要當電子書的iPod【經濟日報╱編譯陳家齊/綜合二十日電】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bwdfOQCAFRPwFWKmUdcUB8v6Pg--/article?mid=960&prev=962&next=959&l=a&fid=2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下一步該怎麼作呢??襪子可除腳臭 月銷萬雙常缺貨發熱衣商機太陽雙子 金星巨蟹 的女生ufeg5gayne87105香港腳中醫
亞馬遜Kindle 要當電子書的iPod【經濟日報╱編譯陳家齊/綜合二十日電】
亞馬遜Kindle 要當電子書的iPod2007/11/21 【經濟日報╱編譯陳家齊/綜合二十日電】
世界最大的網路零售商亞馬遜公司(Amazon.com)為激起消費者對電子書的興趣,19日宣布將出售可無線下載的電子書閱讀器Kindle。雖然電子書目前的市場有限,類似閱讀器的銷售也落後,但亞馬遜仍寄望藉由Kindle打開電子書的銷售局面,在書市中創造出類似iPod與i-Tunes網路音樂下載商店的綜合效應。
Kindle價格為399美元,可讓讀者不需透過電腦,直接無線購買、下載書籍、報紙和部落格。Kindle本體約可儲存200本下載的電子書,另外可透過記憶卡擴充容量。亞馬遜網站銷售下載書籍,一般新書每本是9.99美元。
Kindle使用手機通訊所謂的第三代寬頻技術(3G)EVDO技術,下載整本書不需一分鐘。白色薄型的機體約重10英兩,使用電子墨技術模擬紙張,六吋的黑白螢幕下方有英文字母鍵盤。競爭產品Sony Reader也使用同樣的電子墨技術,但沒有無線下載功能。
亞馬遜公司執行長貝佐斯在公司網站上發表公開信說:「愛書的我,經常問科技的我,是否有方法把從書本獲得的感情和經驗,與先進科技結合?」他對美國新聞周刊表示,書籍是各種媒體內容中「最後的類比碉堡」,數位化的前景可期。
亞馬遜從網路書店開始,已成長為世界最大網路零售商,也是繼電子灣公司 (e-Bay)之後第二受歡迎的電子商業網站,出售的商品從摩托車、鑽石到雜貨應有盡有。
分析家狄威特說,Kindle有能力創造電子書企業,以及其他長期商業,電子書可望成為通往亞馬遜所有商品的連結管道。美國新聞周刊對貝佐斯的專訪也分析,亞馬遜雖不願明言,但明顯是想複製蘋果i-Pod的成功經驗。
Kindle也將提供以月費訂閱報紙、雜誌和部落格的服務。訂閱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等報紙的月費為5.99美元至14.99美元,雜誌訂閱費為1.25美元至3.49美元,訂閱部落格月費為0.99美元。
【2007/11/21 經濟日報】 http://mag.udn.com/mag/world/storypage.jsp?f_MAIN_ID=326%26f_SUB_ID=3046%26f_ART_ID=987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