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難道你年輕時沒做過狂野的事情嗎?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dYKsbmefEQ5crq3upzlwbw--/article?mid=345&next=343&l=a&fid=2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想多了解摩羯座男生((歡迎本生是摩羯座的男生來回答^ ^曾經互相喜歡過的人卻不想跟我聯絡,為什麼?徵友, Welcomevoncileaharris3082vonniefaphj
難道你年輕時沒做過狂野的事情嗎?
一位年輕龐客族坐上公車。%26nbsp;他怒髮衝冠,頭髮五顏六色,綠的、紫的、橘色的,衣著破碎襤褸,短褲、赤腳、打鼻洞,肚臍洞還穿戴著珠寶,%26nbsp;耳環是大型羽毛,他坐上唯一的空位。
正對面一位老先生打從一上車便目不轉睛的看著他。年輕龐客族終於不耐煩的咆哮起來:「喂!看什麼看!老頭子! 難道你年輕時沒做過任何狂野的事嗎 ﹖﹗」
老先生毫不遲疑的回答:「當然有,我記得年輕時在海軍服役,%26nbsp;有一晚在新加坡的一家小酒館喝的爛醉如泥,當晚我和一隻鸚鵡發生了關係,我在想,你是不是我兒子﹖﹗」%26nbs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