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哈利波特】終篇將分兩部 大衛耶茨成為「終結者」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Dr8V1MWAHxVhMuUyJwRX/article?mid=686&prev=687&next=684&l=a&fid=11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腳汗除臭粉元氣加油站鞋墊wcgthqfelipd6j發熱衣心得
【哈利波特】終篇將分兩部 大衛耶茨成為「終結者」
【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目前只剩最後兩部還未問世,雖然已經知曉結局,但是作為一部有著巨大影響力的電影系列,終結篇的拍攝必然會引發廣大的興趣,在外界對於【哈7】導演的猜測聲中,製片人大衛海曼(David Heyman)證實,大衛耶茨(David Yates)將執導第七部,並且,由於終結篇的重要性,電影將分為上下部來完成。大衛海曼稱,「深受演員們歡迎」的大衛耶茨將繼續完成所有的「哈利波特」工作,他也將成為執導【哈利波特】系列電影集數最多的導演。至於第七部分為上下部拍攝,已經徵詢過原作者羅琳的意見。因為小說內容複雜,在拍攝每一部電影之時導演都不得不「痛下殺手」,刪掉許多內容,不過第七部對於整個故事的完成具有極其重要的意義,書中的細節描寫也均非浪費筆墨,主角丹尼爾(Daniel Radcliffe)也表示,分集拍攝純粹是為了故事服務。【哈7】上下兩部的片名倒是很簡單,上集是「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I」,下集則是「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II」。據悉,兩部在不久後會同時開拍,編劇史蒂夫克羅夫斯(Steve Kloves)將繼續負責劇本的改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