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

《蕭敬騰》簽約 預定年底發片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eh7MjSSYSUSUNThu8oJ3/article?mid=1483&prev=1485&next=1475&l=a&fid=3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幹鞋哥tommyquint48694幫我解釋男友的這段話!急我怎麼去追一個獅子女?怎麼跟他聊天?怎麼知道他對我有意思!除腳臭
《蕭敬騰》簽約 預定年底發片
蕭敬騰簽約成張惠妹師弟

星光幫蕭敬騰一戰成名,日前祕密簽約給王牌經紀人陳鎮川,成為張惠妹師弟,據悉,阿妹透過畫面欣賞他的演出後,直說:「嗯,歌聲不錯!」相較楊宗緯,蕭敬騰星途順遂許多。

昨天蕭敬騰上「國光幫幫忙」,接受兩位主持人不按牌理出牌的拷問,庹宗康好奇問他在pub除了唱歌外,是不是還有發生一些好玩的事?他表示,曾有客人找麻煩點「倒退嚕」這首歌,還好他很低姿態說抱歉,不然後果很慘。

蕭敬騰受訪時,講話聲音很小,主持人必須將耳朵貼近才聽得懂,而他的回答也多半是「嗯、對、好」,遇到問題有時候還要想個十秒鐘才能回答,孫鵬為了讓他放鬆,還當場幫他馬殺雞,嚇得蕭敬騰連退三步,差點沒哭出來。

預計年底發片 「黑蜘蛛」蕭敬騰成阿妹師弟

「黑蜘蛛」蕭敬騰PK「山頂洞人」楊宗緯喧騰一時,也替他自己打響名號,雖然曾傳出因製作單位不滿他私下與其他唱片公司接觸,所以將他踢掉。離開該節目的他,星途似乎越來越順利,某平面媒體報導,他目前已經將經紀事務交由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代理,但是未來會不會加入Capitol,還沒有答案。相對於蕭敬騰,楊宗緯走的就比較辛苦,謊報年齡、塗改身分證等負面消息,讓人大嘆「同出身,不同命」。

報導指出,阿妹曾欣賞過他的演出,聽完以後讚賞不已,大呼「歌聲不錯」。目前蕭敬騰也將自己的經紀事務交由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代理,而他的經紀人林有慧則表示,簽給哪一家唱片公司還在評估,要看公司能蕭敬騰給什麼,預計年底將推出個人專輯,而且為了專心發片,雖然有許多廣告邀約,但都一一婉拒了。

當初,蕭敬騰已一曲「背叛」,打敗人氣王楊宗緯,當時造成轟動,也讓許多人注意到他的好聲音。外傳主持界大姐大張小燕,也相當看好他,雙方也有過接觸,但是他已經否認這項傳聞。由於星光幫預計7月出合輯,蕭敬騰則是打算年底推出個人專輯,兩方的魅力恐怕又要拿來作比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