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板頭村半日行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DHw.NOqcHBMyTd4QN4C_G99g/article?mid=2616&prev=2655&next=2602&l=a&fid=11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verniadamxlutoi40695是不是沒機會了我真的很愛雙子男,該怎麼辦?幫幫我!(很長,拜託了)
板頭村半日行
不好意思,現在POST文章都要分二次......
而且發表了之後還要再補充.
離開了獨角仙之後,孩子很快就睡著了
這個睡這樣那個睡那樣....
進到嘉義市去買火雞肉飯
來到板頭村找個地方吃飯
一個小涼亭
一條小水溝
一些石頭孩子又玩到不肯好好吃飯了
回到這戶人家圍牆外
RAY的大哭 WISH站到馬路上,XL對他的大聲喝阻
主人家就緩緩的走出來......看看是誰在家孩子那麼吵!
你看看你看看!那個被兇過的孩子表情多難看!
手牽手好朋友!
以下是在大水溝邊的可愛小朋友
我很喜歡這四個玩水的小朋友
小時候我也略略有這種印象
雖然不是穿制服,也沒有那麼大的魚,更不是在這麼大的水圳
表情,動作徐栩栩如生
接下來再花點錢吹冷氣
新港-板陶窯
這些交趾陶人偶是WISH叫我拍的....
天氣實在是好到不行!
阿支姨!(熱啦!!)
好命的八仙
吹冷氣還唱卡拉OK
現代型男流行這樣穿嗎?
現場還有師傅在貼豬八戒
馬賽克牛
還有露屁屁椅,對面還有二個小朋友在偷笑
然後一步出板陶窯本來要上車走了
門口一位媽媽和她媽媽和她媽媽的媽媽......(哈~會不會太故意...)
帶了一個小RAY二個月的孩子
問我要不要一起坐汽車火車
好吧~一人一百,幸好孩子不用錢
而且啊~其實是RAY看到那火車,一直說著坐火車~
如果我們就這樣沒坐,他大概會生氣吧!
這戶人家以前是做"糖柑仔%26quot;的
就是彩色的外面有粗粒砂糖的那種!
那位站在牛背上的小朋友在採龍眼(這那看得出來啊??)
RAY好不容易看到有行人,開心的向他們招手(他好像等這機會等很久了似的)
這堤岸上的剪黏也很美
就是這台火車啦~
他很紅的!
雖然很簡單,但覺得要鼓勵當地的藝術文化,
還是花點小錢贊助一下吧!
這頂帽子有外借可拍照喲....
特色導覽圖
製作的很精美,仔細....
這張蓮池火車堤防的照片沒有拍出我想要的感覺
所以令我有再去一次的懷念
板頭阿兄
喝涼涼~
在地青年回鄉打拼
因為很熱,我們一家也獻上了一些銀子
坐火車回到我們的車上後
又再開到這兒來買了二杯紅茶我們家可是很支持涼水文化的......
結果不止我們,同火車的那位媽媽,也來回購了
對了,他的土豆乾是冰冰的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