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你喜歡當人嗎?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DOXwvkSCEQPJDwMgFJD2liGl/article?mid=196&prev=198&next=195&l=a&fid=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學生腳臭我到底還要不要跟他再一起?希望處女男能回答我謝謝女生怎麼追女同事當著我面前載男同事回去 我賅放手不要追求她嗎?wgw1adewshawnda573
你喜歡當人嗎?
今天很要好的主任問我:%26lt;妳做這麼久~不會想升遷嗎?%26gt;
我比較想自殺耶~但當然不能這樣說啦~
她又說:%26lt;我後悔爬到現在這個位置!%26gt;
我問她:%26lt;那妳後不後悔當人?%26gt; %26lt;----------莫名其妙的問題~
她說:%26lt;不會啊~我覺得當人很好!%26gt;
當人好不好?~不好也不知道要當什麼~好的話為什麼我要看身心科?
我很茫然~我不知道耶...我也不想當其他動物~
其實小時候我比較想當鬼
當時鬼故事看太多了
覺得當鬼很好~可以任意自由的來去
穿梭別人家~偷看人家在做什麼
自己又不會被發現~還可以嚇人
多麼刺激和自在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