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 星期日

金錢藍圖II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cmKdetqTRkZcg5FrFU0khg--/article?mid=453&prev=458&next=451&l=a&fid=12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這一對男女朋友,他們會在一起嗎?足癬感情變質該怎麼辦?lfustgbyjvalmervin44038ut
金錢藍圖II
對我來說,錢好像不是這麼重要?
真的嗎?~也許是家境小康的關係,
每天真開眼睛門縫就塞著兩百元,
久而久之,把這似為理所當然,不曾想過這些錢裡面有多少血汗...
兩百元對我來說只用於吃這方面,所以綽綽有餘...
我對於如何用錢沒有什麼概念,更別說理財了....
不過自從我看到某位朋友,那種看待十元當像似一百元的態度,
讓我深感慚愧,也讓我重新思考自己的用錢觀,
前幾天在客運上遇到一位老婆婆,一趟三十四元的車程,
她手裡拿著四十元,當她投了三個十元硬幣,轉頭問我有沒有四個壹元,
我二話不說就幫她投了,接著她又問我有沒有五元,我回答:沒關係~不用給我錢
但她硬是把手上那枚十元硬幣塞給我,她對我說:你是學生比較需要用錢,
害得我急忙把零錢找還給她.....她回了我一句:那真是太好了
這時我才發現,壹圓雖然是這麼微不足道,但少了一元卻有很多事不能做,
或許考完試後,我應該要去體會一下賺錢的辛苦,!反省!~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