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妖魔鬼怪大行其道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FEGVvHORBQNfNYmuEtXxhBs-/article?mid=6799&prev=6800&l=a&fid=5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當兵要帶什麼acrylatetoshial3發熱衣請蠍女 或會破解忽冷忽熱的女人的大大幫我~aPure除臭襪耐穿
妖魔鬼怪大行其道
淨空老法師開示:妖魔鬼怪大行其道 原諒一切眾生,要像佛菩薩一樣,佛菩薩看一切眾生造孽、受報,生憐憫心、同情心、慈悲心,還要去救他們,還要去幫助他們脫離苦海。這是什麼?本分的事情,應該做的事情。這些作惡的人迷惑顛倒,可憐,他本來是佛。為什麼搞成這個樣子?迷了。 怎麼迷的?有我就迷了,無我就不迷。有我,還有我的名聞利養,你怎麼會不迷?魔得其便,抓到你的小辮子,牽著你走。你好名,他來恭維你,你上當了,你被他牽著走了。你好利,他就都來供養你,你得依靠他,你不能離開他了。他叫你造什麼,你乖乖的聽著做,你上當了。造那些業,轉眼之間地獄道去了,他是送你到地獄去,不是送你到天堂,不能不知道。 現在,就最近這幾年,恐怕還有個二、三年,這些妖魔鬼怪大行其道,也就是他們的法運達到最高潮的時候,這些神奇的事特別之多。禁不起誘惑的,全都上當了,真正修行人也免不了。為什麼?你還有一念貢高我慢,有一念自私的念頭,你就逃不過他的手掌,叫魔掌。唯一的辦法,讀經。 我學佛六十年,我看到很多、看得很清楚,為什麼沒有跟他走?天天讀經,而且天天講經。講給別人聽,就是講給自己聽,自己得的利益比別人利益大,別人頂多得三分利益,自己最少也得七分利益。所以這個事情,雖然說是自利利他,要說真話,真是自利。利他,很少很少的,少分。自利大了,自利什麼?定、慧年年向上提升。境界現前如如不動,是定;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那是慧。 節錄自《2012淨土大經科註》第五十四集 2012/12/6
MIA: 要原諒一切的人事物。別生氣、別動怒、別動瞋心、別起分別, 在境界裡修自己的如如不動, 別因難行而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