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 星期三

北海道三口組.食在遊趣.地獄谷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CXmjacWFEQD9Cymd.Dvqa.A-/article?mid=18543&prev=18544&next=18534&l=a&fid=60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發熱衣aPure除臭襪 Size根除腳臭獅子a型男生向我告白 卻不主動了…到底是?我是中壢人吸濕排汗 如何襪到臭除?
北海道三口組.食在遊趣.地獄谷
一覺好眠,可能連翻身都省了,開始今天玩透透行程
玩,也是要有體力的
昨晚晚餐的蟹腳感覺就有賺到,一早起來看見窗外
哇~層層疊疊的楓紅,有綠有黃有紅(黃力宏又來了)北國風味盡在眼前,這才叫心靈上的滿足
打包好行李後,以雀躍步伐走進陽光灑落一地的餐廳,吃早餐囉
喝!不愧是日本,一早就有烤鮭魚、醃梅、明太子、豆腐味噌湯
你想得到的日式早餐應有盡有,隨你吃到飽
這下糟了個糕,我.....我想吃吐司耶
征戰多年的旅遊,我吃不慣中式日式早餐,少了麵包咖啡奶油,我會鬱鬱我會寡歡呢
強烈懷疑我上輩子是法國人,因為最愛法國長條麵包,呀咪呀咪歐依希ㄋ
掃瞄全場,我看到角落一桌有黃金般閃耀的吐司,還有烤麵包機,好棒喔
這個區塊也沒什麼人來夾,雖這麼說每個人的盤子照樣裝得五顏六色滿滿食物
青菜蘿蔔各人喜好不同,吃得快樂最重要
北海道三口組摸摸微凸小腹,滿足的邁向今日第一景點:登別的地獄谷
也就是昨兒個已先來探勘過的鬼花火之路(秋冬季節這條景觀道路都點上小路燈,又名鬼花火)
走著走著
又碰到昨晚已相認但沒相擁,上回去東京玩的領隊阿華先生
我跟團次數少於自助旅行次數太多了,每次跟團運氣都不錯,起碼領隊都滿優
他鄉遇故知呢,拍個照回來給伙伴看,看什麼
當然是看得懂的人看門道,看不懂的看熱鬧呀,是看阿華領隊啦
此行的美慧領隊宣佈,腳程好的人可以延著這鬼花火步道走一圈,三十分鐘後集合
發哥帶頭先行,我跟高蹺一路拍一路跟
這裡就像明信片一樣的美,美的是落葉楓紅、美的是乾淨無暇天空、美的是清新空氣
美的是日本社會對於整體生活環境的維護與整理
他們也有電線桿煞風景
他們也有公共廁所
他們也有廣告招牌
他們當然也有選舉競選旗幟
不過,我們少的就是那一點公德心吧,喔,你說不是少一點是少很多點
這款小事我就不討論下去了,因為樂腳發哥一溜煙走好快,我這矮ㄚ冬瓜得追啊
滿足的離開滿山遍野的楓紅,驅車來到一個中小型城堡海洋公園
這裡有一個賣點:看企鵝走秀
宣佈午餐集合時間後,大批人馬(團友)像行軍一樣唰的不見人
這.....這裡很棒啊,走那麼快要去看「官方制式海獅海狗秀」
嘿嘿~北海道三口組不是省油的燈,我們看我們的,這不叫脫隊,這叫自由行動
不然你往下一篇看
其他逃命的團友有機會一一品味這些好玩的景嗎?有嗎有嗎?
林老師在上課要聽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