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按一按這些穴位 輕鬆排毒瘦身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duOzhOCCSUAA7w9Fpfdt/article?mid=23855&prev=23856&next=23854&l=a&fid=20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電暖器女生是不想欠我人情嗎?腳臭o型魔羯男友喜歡我嗎?(勿貼文,拜託)
按一按這些穴位 輕鬆排毒瘦身



按一按這些穴位 輕鬆排毒瘦身
4式清腸排毒指壓術大橫穴
  高脂肪飲食和運動不足會導致腸壁堆積大量的脂肪,不僅會使血脂升高,還會讓體重增加,面泛油光,影響我們的健康和美麗。功效:通便,排除腸道內的油脂,減輕體重,消除腰腹贅肉,降低血脂。位置:任脈的神闕穴(肚臍)旁開4 寸處。  按摩方法:雙手食指指端同時按壓,圈狀按摩100次。
豐隆穴
  腸道垃圾過多,會對新陳代謝造成影響,使現代職業女性壓力增加,陷入精神緊張、煩躁的狀態,面色也變得晦暗、憔悴。  功效:經常按壓豐隆穴,不僅可以清除腸內垃圾,還可調節自身的新陳代謝,從而達到放鬆、減壓的作用。位置:於小腿前外側,當外踝尖上8寸,距脛骨前緣二橫指(中指)。  按摩方法:用拇指略微用力按壓,以略感疼痛為基準,按住5秒後鬆開,雙手交替互按3~5 分鐘。天樞穴
  宿便是腸內毒素的主要來源。宿便在體內堆積,會導致便秘、腹脹,長此以往不僅容易長痘痘,還會使苗條的身材走樣,長出難看的小肚腩。  功效:天樞穴與胃腸道聯繫緊密,對調節腸腹有明顯的雙向性療效,既能止瀉,又能通便,長期保養按摩此穴能夠確保腸道健康,清除腸道內累積的宿便,輕鬆消減堆積在腹部的贅肉,掃除臉上的痘痘。  位置:在肚臍兩邊左右各三指寬處。  按摩方法: 睡前用雙手食指指端同時回環揉動天樞穴50 ~100 次,逆時針和順時針方向各重複一次。足三裏
  腸道毒素的沉積,會造成女性內分泌失調,導致膚色黯淡,缺乏光澤,嚴重的甚至會引起“斑點叢生”。  功效:有效地排出體內堆積的毒素,從而減輕斑紋、恢復皮膚光彩。  位置:外膝眼下3寸,脛骨外側約一橫指處。按摩方法:用雙手拇指同時以圈狀按壓50次,稍用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