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

我覺得我是很幸運的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EFDSrTWLERgi2d2Ed2eeF9C_/article?mid=10000&prev=10005&l=a&fid=8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腳臭怎麼辦theron47129tn74giovaecdg發熱衣valerybqx
我覺得我是很幸運的
前陣子
很忙非常忙
忙到很沮喪
總覺得所有的事都是那麼的不順利
***********************************************
新手房東生活好快一年就過去了我常常說我家的房客都很"正%26quot;人美心善笑容甜XDD這是真的啦!雖然匆匆一年過去有人的職場生活有新的變動不得不離開
這讓我很捨不得
應該沒有像我這麼幸運的了
遇到的都是很好的人
應該沒聽說過
一天到晚都再吃房客禮物的房東八
很感謝新科技新貴美少女妳們家栽種的水梨
明年我一定會大力糾團購的
謝謝福小姐的奶酪
那麼費心的寄宅配到我公司
我也會認真的繼續吃妳們推薦給我的草莓低卡麥片
好好的管理一下身材冏rz
謝謝你送的櫻桃
我不太會講話
就像當初告訴妳的
我真的是有點兩光跟慌慌張張的管理人
但是我真的超感動
以後有路過妳的新家
再去拜訪妳
說好了
結婚的話一定要通知喔~
我會弄個豪華版喜糖藍給妳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