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FDhWX3GVHhgLtiz8RbLCS02s/article?mid=15&next=12&l=a&fid=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valorihersjss庾澄慶theronandrkj專制香港腳解決腳臭

我感覺到我另一個靈魂又回來了。
在你所能相信的範圍裡,你認為,人一共有幾個靈魂?
在我所能認知的範圍裡,我的靈魂有兩個。就好像慣常的說法:『人有不同的兩面,陰暗面,跟光明面。』倒不是特別想解釋我哪個靈魂是光明、哪個是黑暗,這只是一個開場白,其實要真仔細說起來,那大概會有一拖拉庫那麼多吧,所以我盡量精簡扼要的說明一下。
之前的那個我,一直是委曲求全、柔弱,看起來無害而愛好和平的,如果要簡稱是『懦弱』,那我是一點都不反對,懦弱、善良、膽小鬼,我想這是最精辟的形容跟說明了。
在昨天之前呢,那個不知道已經在外遊蕩多久的、我的自我保護黑暗靈魂,回來了。
無聲無息,幾乎是無聲無息的,好像一只看不見的透明體,就這麼遊蕩許久之後,回到我的身體裡,我感覺到自己充滿力量,邪惡卻又正義,狡猾而靈俐,真是,感覺太好了。
她就像一個總是冷眼旁觀著身邊的一切,低調,卻又對任何事瞭若指掌。沒有人招惹,她便安安靜靜地坐在一旁,不去碰觸,但也不表示她不會反擊。
『這個才是我要的那個我啊………』我這麼想著。
當她回來的時候,我會感覺到我的體內充滿力量,充滿自我保護的能力,不只能保護我自己,還有餘力去保護家人。
同時我想到,怎麼樣才是真正的活著呢?不,為別人而活,不算是真正的活著,像這樣體內充滿了可以掌控自如的力量,那才叫做真正的活著。我可是個不折不扣的瘋女人呢。必要時可以豁出一切,所以,招惹我以前請先想一想,如果有辦法收拾殘局,再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