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第二想要的耶誕禮物-XBOX360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DsVEZuGfEQ8sN6cVS48iZX_FfA--/article?mid=95&prev=98&next=92&l=a&fid=11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vadakraiumxt香港腳可以幫你注意很多東西的好襪子
第二想要的耶誕禮物-XBOX360
日本這個國家應該是比爾蓋資日夜難眠的心頭之患!除了因為是宿敵SONY的老巢外,日本更是當今左右全世界電視遊樂器市場的霸主,也因為如此當微軟揮軍試圖攻佔這塊市場時,在日本人手中栽了個不小的跟斗,因此微軟為了扳回在第一回合敗陣的頹勢,不但一舉把XBOX360的上市時間提早,打亂了SONY PS3原本的上市計畫與佈局,首波上市更是從日本開始,想要從宿敵SONY的老巢開始翻牌,不過微軟雖然在XBOX360的規格上下足功夫,並以提早上市的時間優勢,想從第二回合的電視遊樂器大戰初期就擊潰SONY的PS大軍,但SONY畢竟也不是省油的燈,除不斷設法拉大PS3的領先優勢外,在網路與遊戲的結合上更是動作不斷,看來明天的開春,一場不可避免的電視遊樂器兩強爭霸激戰勢難避免,不過大家也別忘了,一個產品的銷售除了產品本身、遊戲內容是關鍵外,高來高去的行銷創意戰以及雙方後勤的產能能否跟上,將都會影響未來這場大戰的勝與敗,且讓我們拭目以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