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誰在玩開關?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eWf.F2yeHwEhUVoLrQGfQFgg/article?mid=3891&prev=3894&next=3889&l=a&fid=20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怎麼追金牛女tessietheoth除臭方法
誰在玩開關?
這件事,比前幾天遇到的開門事件更驚悚.
那時啊只差點嚇到沒精神崩潰...........
8年前吧,那時我讀高一的輪調班
發生那件事的當天我放假,正從台北回台中(那時不是農曆七月).
下統聯的時候已經很晚了(都怪我貪玩還再台北逗留那麼久ˊˋ),就想說在干城附近找間便宜的旅社過夜,
早上再回去.
那間旅社,依稀記得叫花x吧,搭電梯上二樓時就不知道覺得哪裡怪
但也沒想太多,跟拿了鑰匙就進房去
入房後我習慣先摸清楚房間設備及使用方式,但這間連賓館都稱不上的旅社可讓我大開眼界了!
我竟然,竟然看到轉盤式電話!!(這不是我2.3歲的時候才有的嗎???)
熱水瓶也很沒誠意的小小一罐擺在旁邊...
幸好房間還算乾淨,就把行李放好準備洗澡去
浴室的門,上面有一塊毛玻璃,看出去有點模糊.
洗到一半的時候,玄關的燈突然暗了!!
我嚇了一跳,難道有人進房間??
我馬上浴巾裹緊走出去,沒人啊...
燈,又亮了!
也許是這間旅社年代久遠吧,燈光接觸不良.
所以我又繼續洗澡,中間燈光又暗了好幾次.
洗好澡後想說去樓下的辯利傷店買些宵夜,並詢問櫃檯房間的燈為什麼乎明乎暗?
櫃檯給我的答覆跟我想的一樣,旅社開久了線路難免有問題
也不給我換房間
想想也對,只是燈光有問題就要求換房未免也太為難人.
回來的時候泡好麵(竟然還要等熱水壺的水熱!!)打開電視邊看邊吃
吃完後乾脆更享受的躺在床上邊吃零食邊看電視
這間很爛,只有三台
剛好華視有我想看的,就把遙控器丟一邊專心看
看到一半,突然跳到中視!!
咦?!
我以為是自己壓到遙控,就再轉回華視
過幾分鐘後又給我跳台!
這次更狠,跳到台視.......
好吧,那我就看台視.
可是接下來就像有人亂玩遙控器似的,三台瘋狂亂轉!
我嚇的大叫,想撥電話到櫃檯也撥不出去,只好打手機給當時的男友
男友也束手無策.
然後,我發現燈光又秀抖了!
我敢保證,那絕對不是接觸不良,比較像...有人在玩開關!
然後我哭了.
突然想到罵髒話可以驅鬼,於是我又哭又叫的把我生平知道的髒話全部罵出來
甚至威脅再亂我會回來潑狗血(當時驚訝過度=_=)
可是~
玩電視的繼續玩電視(關不掉!)
玩電燈的繼續玩電燈...
我一直罵,罵到天亮(奇怪隔壁還是附近都沒人聽到嗎?),也不管有沒有公車,恨恨的提起行李,鑰匙往
櫃檯一扔逃之夭夭.
回到阿罵家整個人虛脫,但又不敢對阿罵說這件事,怕嚇到阿罵.
那次之後,我打死也不敢再住便宜的小旅社了,寧可犧牲玩樂,一早就火速回阿罵家...
後來才知道,火車站附近的建築物”好像”都很陰...
一廣啦ˋ綠川那邊啦ˋ干城...
建議到台中遊玩的旅客
絕對,絕對不要在車站那邊住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