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 星期三

我的法拉利~紅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CXmjacWFEQD9Cymd.Dvqa.A-/article?mid=11907&prev=11943&l=a&fid=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女生告知男生可能 懷孕 男生說要驗DNA獅子a型男生向我告白 卻不主動了…到底是?發熱衣
我的法拉利~紅
是個女人也愛法拉利!
即使她(娃娃我)每次騎單車都被誤認為小朋友,她(娃娃我)也一樣狠愛!
於是
2008年新年禮物名單裡就多了一行:CASATI
或許創下該工藝師傅「畢生」接到的車架訂單最最小隻的一隻
邊焊接邊想:「這小朋友的爸媽也太寵她了,這麼小就用這麼好!」
要那什麼義大利足球脾氣一來
還是什麼工匠傳統理念帽子一戴
不做!
這樣我一定會很傷心的!
娃娃的法拉利~紅色塗裝
難得開跑車當然選敞篷車囉
不過,是一人座啦!
650cc引擎數從 0 起步到 100 幾秒喔?
要,看心情!
前方那顆大野狼屁股如果又圓又翹,我當然會騎得比較認真
要,那顆屁股已在身旁正哈拉五百,認真聊天才是王道啦
騎車嘛,醉翁之意不在酒
在那個蒜味花生啦~
如果那顆屁股早把我海放,視力一向很好冰雪也一直都很聰明的娃娃我會搜尋
7-11
真的,比全家就是你家還好喔
有思樂冰還要熱屁股幹嘛呢,你說是吧!
娃娃的法拉利紅,即將「小隻」登場!
喔忘了說,這年頭除了身高不變,體重跟心情隨時在變
下一台「蓮花」嘛
肯定給它娘到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