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

* 畢業了 !!!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Bl0uhOKBERvuQ4G_9iTqVkIF8GA-/article?mid=47&prev=74&next=21&l=a&fid=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我是不是被打槍了~~thomasiherbn3全球暖化torajimmchelsechon
 * 畢業了 !!!
 Woo 呼 ~~
 303 『完美的一天』 ~~   分離的這一天 ,, 
 大家在最後一刻 ~~   在聚一次 ; 回味一下 !!!
  在畢業典禮時 ,, 根本沒啥感覺 !!!
 但在最後的時候 ~~
 看到我最愛最愛的 [〔ㄚˇ拿老師〕] ~~  我掉下了眼淚了 ~~     雖然它只?我們一年 ,, 
 不 !!!    不到一年 ~~~~
 那她的確是依個很好的老師 !!!
 我愛死她了 ~~ 

 典禮完畢 !!!!   大家都飛奔於 中壢 ~~   哈 ~~ 
 到中壢我們約12點 !!!  有。。。。。。。。。的 !!!!!
 算了啦 ~~~ 

 反正就直接飛到 冰點 去芭 !!!
 今天大概有20個人左右芭 ~~~  一起完成這完美的午餐 ///////
 我跟小美 ~~ 到了中壢呢 !!!  大城市當然是不放過啦 ^^* 

 哈 ~~~~~~~~
 哇咧咧 ~~ 一拍完 @@
 竟然 ,,, 快三點咧 !???
 真的假的 !??  

 厚 >< 害人家沒時間看電影啦 ~~~
 管他 ,, 還是要玩到開心 !!  那就飆去世紀芭 !! ,,   一進去 ,, xxx 都煙味 ><
 然後又一些台語歌 !?
 俗ㄝ ,, 來唱歌當然要來個流行的囉 ^^
 還挺好玩的說 ~~ 

 最後見到大家一面了 ~~~
 就給他快樂芭 **
 差不多了啦 !!!!
 我們也該走了 ~~   想說來去逛一下拉 !!!
 沒想到 ** 哈哈哈哈哈 !!!
 摁亨 ................. 怎麼說呢 !?
 一群保鏢嘛 !??????
 還是一群 !??????????  
 不過  ,,,,  

 讓我留下特別的 回憶 !!!!
 謝謝你們幾個啦 ~~
 真的 // 。。 

 我今天有快樂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