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

原來一直幫我扛著頭上那片天的巨人,人也會變老... .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EcZ0DCSeHwFr8SNu2ZCTWjW4rm3mLuI-/article?mid=559&next=351&l=a&fid=10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wesjasper60667發熱衣生日蛋糕
原來一直幫我扛著頭上那片天的巨人,人也會變老... .
轉載有一個女生,因為遠嫁外地,所以很少回家。 後來有一次回家,發現年老的母親走路一跛一跛的, 不經意的看了母親的腳一眼,才發現母親的腳指甲太長,而長到肉裡面造成流血、流膿。這時,她認真的看著已經很久沒有正眼看過的母親,她才發現在她眼前的母親已經年老, 老到已經沒有辦法彎下身來自己剪指甲,所以才會讓雙腳的指甲傷到肉,她哭了! 從此她變每個禮拜回家, 用一盆溫水先幫母親泡腳再幫她剪指甲, 泡溫水讓腳指甲變軟,才不會因為這樣不好剪而傷到母親的腳。 希 冀諸 君切莫讓父母衣食不缺就好 ,其實應注意父母生活上的小細節,實為極重要之一環! 一直以為父母也應該跟我們一樣能適應這個變化的世界,新的科技、新的資訊,新的理財觀… 直到最近幾年才知道他們追的蠻辛苦的,遙控器太多太複雜、聽不懂的專業術語、完全陌生的理財工具… 直到最近幾年才知道怕我們不耐煩,父母偶爾忍住了想說的話,想做的事,或許是自己太多愁善感,也或許擔心自己的父母狀況,只是自己一直沒發覺,才驚覺原來老爸老媽也變老了,不再是以前那「強壯的臂膀」、「溫暖的避風港」,原來一直幫我扛著頭上那片天的巨人,人也會變老...~@~@~@~@~@~@~@~@~@~@~@~@~@~@~@~@~親愛的媽咪,生日快樂謝謝您為我所付出的一切 您的微笑與鼓勵是動力的來源我努力著 完成最初對您的承諾 我在努力著...真的...要更加努力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