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 星期三

[音樂]GIRLFRIED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CzMheHqVAhZI12.P8tQYfH3ouw--/article?mid=1625&prev=1626&next=1622&l=a&fid=18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天蠍座女生的表現態度請問什麼情況下 代表女生在等男生告白virgiefrancemartre神奇發熱衣發熱6℃
[音樂]GIRLFRIED
很可愛的一首歌唷
可惜找不到MV...
專輯: Superma 超級男生
曲目: Grilfriend 作詞:阿丹 作曲:曹格 編曲:?惠源Hey Girl 快上線 我有話想要告訴你Woo Boy 是什麼事情 我正要去FittingHey Girl 拜託你 給我機會多了解你最近忙到爆炸周休一日就很稀奇那我就溫馨接送你 我可以跟同事擠宵夜一起吃花雕雞 我明天還要早起GIRLFRIEND 我要當你私人手機 BOYFRIEND 秘密才不給你聽GIRLFRIEND 每天給你愛的簡訊 BOYFRIEND 花言巧語我不相信GIRLFRIEND 眼睛是你數位相機 BOYFRIEND 就憑你的單眼皮GIRLFRIEND 拍下所有你的美麗 BOYFRIEND 想當狗仔我隨便你給我機會 我只有一個愛的寶貝別人的床我保證不睡 不想你有天精神崩潰你願不願意Hey Girl Talk to me 不要讓電話響個不停Woo Boy  對不起  電梯裏沒有收訊Hey Girl  快聽CD  有首歌是唱給你聽我個人覺得唱情歌是老套又噁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