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愛了就是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epZbHO2LESgNTaq6l.BLMPp91Q--/article?mid=795&prev=799&next=794&l=a&fid=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發熱衣weszoegeorgenhorot我好像喜歡比較遠關係的表哥毛巾底短襪請處女男A型的幫幫忙…發熱衣
愛了就是
愛了就是(華視偶像劇「地下鐵」片尾曲)
作詞:鄔裕康 作曲:Park Chang-Hyun 編曲:黃雨勳 女聲:范揚逸
男:微風裡
  飄著我們都清清楚楚的訊息
  聞得到抓得到的那句我愛妳
  妳懂我缺少天份創造氣氛
  所以只要我抱緊
女:就是你
  你從不問我為什麼就是愛你
  只從我看你的溫度裡找證據
  當世界都在胡扯甜言蜜語
  我們愛得多安靜
合:愛了就是 不必發誓
  從有了你(妳)懂了堅持
  當你(妳)流淚不止 我會替你(妳)擦拭
  捍衛你(妳)笑的樣子
  不需要裝飾 也不需要台詞
  幸福卻寫滿一張紙
  老了那時候 (妳)只要看著我  
  你(妳)就能 複習我們的〈每一段〉故事
女:當末日覆蓋了相愛的路口
合:我們也能微笑的站在盡頭
  看著那些沉默又燦爛的曾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