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

溫馨~~~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e.q.gFeTFUSFSquX.4aTsg--/article?mid=5032&prev=5041&next=5024&l=a&fid=8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腳臭怎麼治療腳臭友情VS愛情
溫馨~~~
大社國小校園霸凌事件報導後,該家長(及背後一群影舞者)見無法達到整校長的目的,後續還找了立委到教育局關心,甚至有些人(?)還甘願當打手,有不達目的不中止的跡象。
今天遇到某位學生的家長(沒談過話),她上前表示關切及打氣。她知道新聞報導後學校受到很多的誤解及批判,但是非對錯她非常的清楚,並表示事情不是表象的那麼單純,這段時間以來學校和我都辛苦了,她會默默的支持。
她還透漏了一件事,原本她的小孩要轉校的,但聽到會長是我,做人還不錯,所以願意把小孩繼續留下來。當下!!!當下~~~覺得還蠻安慰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