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

SE K850i 拍照評測 500 萬真實效果公開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eAisxMaWERnukNwP7dWO7Q--/article?mid=3774&prev=3775&l=a&fid=23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發熱衣除腳臭的方法咖啡雙子女的表現讓我不知如何是好愛情公寓能認識漂亮的女生嗎?如何在不利自已的情況下認識一個女生
SE K850i 拍照評測 500 萬真實效果公開
SE K850i 拍照評測 500 萬真實效果公開眾所期盼,今天我們終於要詳細測試 SE K850i 的拍照功能。K850i 的 500 萬畫素相機不但支援場景模式、BestPic 等特殊功能,還有好用的拍攝模式開關,到底實拍水準如何?我們準備了大量精彩的實拍照片,千萬不能錯過囉![來源/PConline 整理/許嘉偉 構圖/詹金源]我們在上一篇文章中,大致介紹了 Sony Ericsson 最新拍照旗艦 K850i 的外觀與內部功能,但是由於它的照相功能特別重要,因此我們將它獨立出來,讓大家看個仔細。外觀複習K850i 與先前的機種來比,在配置上更偏向於數位相機,它延續 K800i 的設計,在手機上加入了氙氣閃光燈,但是它的位置比較容易在拍照時被手擋住而影響補光,是一個需要注意的地方。此外,K850i 也很貼心的設計了自動鏡頭蓋,要拍照時,只要按一下手機側面的相機開啟鍵,就可以打開鏡頭蓋開始取景了。另外,手機上還有一個方便的拍照模式開關,可以快速在拍照、錄影與照片檢視之間切換,這也是 Sony DC 行之有年的設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