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2007世界盃中華隊VS義大利(1:0中華隊勝)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dY87NombAhYTUAsEzxv0rg--/article?mid=1043&prev=1105&next=958&l=a&fid=12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wenonabibasilroose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歡一個不該喜歡的人uekm3eusom52
2007世界盃中華隊VS義大利(1:0中華隊勝)
林恩宇完封13K 一分差氣走義大利!賽前暖身!
開會中~
比賽即將開始~ 中華隊排出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林智勝(游擊手)、第二棒鄭兆行(二壘手)、第三棒彭政閔(右外野手)、第四棒陳金鋒(指定打擊)、第五棒張泰山(三壘手)、第六棒謝佳賢(一壘手)、第七棒羅國輝(中外野手)、第八棒葉君璋(捕手)、第九棒廖英傑(左外野手)。
義大利隊投打陣容為:第一棒山托拉(游擊手)、第二棒達洛史佩戴爾(二壘手)、第三棒德比亞塞(指定打擊)、第四棒奇阿里尼(右外野手)、第五棒李迪(三壘手)、第六棒馬戰提(一壘手)、第七棒查佩里(中外野手)、第八棒迪卡馬喬(捕手)、第九棒阿瓦尼納(左外野手)、先發投手費歐雷。
加油聲~
滿滿的球迷~
中場休息~
纏鬥~
準備好了嗎??要得分了...
九局下,六棒謝佳賢,內野滾地球遭刺殺;羅國輝右外野平飛球遭接殺,葉君璋保送上壘;廖英傑擊出中間方向穿越安打;林智勝熬到滿球數,揮出右外野落地安打,中華隊靠著這支安打跑回致勝分
安打出現了...衝啊!!關鍵的一分...
贏了...
謝謝球迷~
最後的結局~~ 一局上,義大利隊先攻,首棒打者山托拉纏鬥到滿球數,擊出中外野落地的一壘安打;達洛史佩戴爾成功犧牲觸擊,山托拉推進至二壘的得點圈;德比亞塞遭三振;奇阿里尼遭觸身球保送上壘;李迪擊出內野滾地球遭刺殺,3人出局留下殘壘。一局下,林智勝、鄭兆行紛紛擊出高飛球遭接殺;「恰恰」彭政閔遭三振,中華隊首局苦吞三上三下。
二局上,林恩宇回穩,面對六棒馬戰提、七棒查佩里,連送三振;八棒迪卡馬喬,則是擊出界外飛球,遭張泰山接殺;義大利隊三上三下。二局下,四棒陳金鋒遭三振;張泰山敲出穿越安打站上一壘;謝佳賢遭三振;羅國輝獲得四壞球保送,中華隊攻佔一、二壘,2人出局;輪到捕手葉君璋上場,擊出右外野平飛球遭接殺,中華隊攻勢無功而返留下殘壘。
三局上,九棒阿瓦尼納,擊出投手丘前滾地球遭刺殺;山托拉擊出平飛球遭接殺;達洛史佩戴爾,吞下林恩宇的單場第4K,義大利隊再吞三上三下。三局下,廖英傑、林智勝、鄭兆行,分別擊出滾地球遭刺殺;首輪打完,中華隊依舊未能突破費歐雷的投球。
四局上,輪到義大利隊中心打者的攻勢,三棒德比亞塞,敲出右外野落地的二壘安打;遭逢失分危機,林恩宇穩住陣腳,面對奇阿里尼、李迪、馬戰提,連送3K!義大利隊留下殘壘。四局下,輪到中華隊中心打者的攻勢,恰恰擊出滾地球遭刺殺;鋒仔、張泰山皆遭三振。
五局上,七棒查佩里、八棒迪卡馬喬,擊出內野滾地球遭刺殺;阿瓦尼納擊出平飛球,林智勝行進間漂亮接殺,義大利隊三上三下。五局下,輪到六棒謝佳賢的打擊,平飛球遭接殺;羅國輝挨球吻,保送上壘;葉君璋左外野平飛球遭接殺;面對廖英傑,費歐雷送出一記暴投,羅國輝推進至得點圈,廖英傑獲得保送;義大利隊喊出暫停,投手教練上來安撫投手情緒;輪到林智勝,惜高飛球遭接殺,中華隊留下殘壘。
六局上,輪到第三輪首棒打者山托拉,內野滾地球遭刺殺;達洛史佩戴爾擊出軟弱反彈球遭刺殺;德比亞塞遭三振。六局下,二棒鄭兆行遭三振;恰恰、鋒仔接連敲出安打;張泰山內野滾地球遭刺殺,壘上人員推進至二、三壘;面對謝佳賢,義大利隊下達故意保送戰術,壘上擠成滿壘;輪到羅國輝,惜平飛球遭接殺,留下滿壘的殘壘。
七局上,四棒奇阿里尼,界外高飛球遭接殺;李迪遭、馬戰提遭三振,林恩宇送出個人第10K,義大利隊三上三下。七局下,捕手葉君璋打擊,平飛球遭接殺;廖英傑遭三振;林智勝擊出穿越安打;鄭兆行平飛球遭接殺。
八局下,義大利隊換下先發投手費歐雷,換上背號25號的迪羅馬上場中繼,面對中華隊中心打者;恰恰內野滾地球遭刺殺;鋒仔遭三振;張泰山右外野平飛球遭接殺;八局比賽打完,雙方皆受到於強投的壓制,僅出現零星安打,雙方比數仍然是0:0。
九局上,山托拉遭三振,達洛史佩戴爾擊出右外野落地安打;德比亞塞擊出同樣落點的一壘安打,恰恰快傳回三壘,將達洛史佩戴爾觸殺在三壘板前;奇阿里尼揮出中外野深遠飛球遭接殺;林恩宇完投9局飆出13K,完全壓制義大利隊攻勢。
九局下,六棒謝佳賢,內野滾地球遭刺殺;羅國輝右外野平飛球遭接殺,葉君璋獲得保送上壘;廖英傑擊出中間方向穿越安打;義大利隊喊出暫停,投捕手上前溝通;林智勝熬到滿球數,揮出右外野落地安打,中華隊靠著這支安打跑回致勝分,以1:0氣走義大利。
中華隊靠著先發投手林恩宇9局13K、0失分的完美表現,以及林智勝再度扮演「致勝」角色揮出再見安,為中華隊摘下勝利的果實
資料來源:2007/11/12 17:49 記者: 網路編輯組(TVB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