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 星期三

老伴,今晚吃素~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CXmjacWFEQD9Cymd.Dvqa.A-/article?mid=5561&prev=5595&next=5554&l=a&fid=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tuan40816wif37breanaf6腳臭怎麼辦theron47129tn74giovaecdg
老伴,今晚吃素~
週六傍晚,娃娃老媽看了冰箱
煞有其事的、也非常慎重的關上冰箱後
說了一句:「今天晚餐假裝沒菜,吃外面!」喔喔~難得喔,難得老媽提議外食,當然得找家好吃ㄟ餐館囉
娃娃想到上回非毛腿車隊ㄟ隊友,報馬仔報了一家料好實在的客家素食餐館
每盤快滿出盤子的菜100元,好喝的五行湯也是一碗公100元,還可以續碗
娃娃又想到它的苦瓜炒鹹蛋,可是加上了客家媽媽做的福菜哩
好吃,娃娃可以嗑上一盤說
喔!還有它的櫃臺有一個甕,裡面裝著菜圃炒豆豉超~超~超~下飯ㄉ!
最有賣點的是~
還有無限養生茶可以喝,五六種古早口味ㄟ小餅乾就放在櫃臺後
隨你拿~無限量吃到最飽~
娃娃這回吃完還買了一罐茶梅,梅肉很豐厚醃製的口感不甜不鹹剛剛好!
完美喔~
家裡冰箱「假裝沒菜」的時候,好完美喔!
店名:潛園擂茶館地址:竹東文林路143號(竹東高中那一帶,慈濟道場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