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

美夢還真紫錦囊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eoaE476GFRO9OCm082EwyynbTg--/article?mid=3524&prev=3525&next=3522&l=a&fid=4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走很近卻沒加FB愛上了心好痛好難受-愛上了一個天蠍男高爾夫襪twanna6499腳臭問題獅子女的情感疑問~
美夢還真紫錦囊
品名: 美夢還真紫錦囊編號: NA20001 白蓮傳說,已成神話;己巳丙戌,十八與共。蓮袋蓮囊貼身隨,素言素語話當年;情繫還真十八載,日耀清香一片天。不思量,自難忘,美夢還真紫錦囊。全省限量1,200件,陪您堅守白蓮再十八年。
市面售價:NTD$: 150 元霹靂網會員價:NTD$:143元霹靂會會員價:NTD$:135元
產品規格:人物設定:素還真商品材質:紫錦囊由處女抄造緞光紗織成,搭配五色開運水晶,以及一張心願卡,精緻紙盒外包裝。商品尺寸: (紫錦囊)長約8.0公分 x 寬約5.7公分(心願卡)長約4.0公分 x 寬約6.0公分(紙盒)長約15.4公分 x 寬約11.1公分
備註:內附五色水晶:依序為木、火、土、金、水。 綠東菱(木):是事業家鐘愛的財富事業金礦─可以吸引正財、凝聚財富近身。 紅瑪瑙(火):可讓人擁有難以抗拒的魅力,招來名利與永恆的幸福。 黃水晶(土):是公認凝聚「意外財富能量最強的寶石」! 白水晶(金):擁有所有水晶的能量,故稱為「晶王」。它象徵著心想事成。 黑膽石(水):具有強大吸附負能量的功能,令使用者「堅若磐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