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

霹靂組織介紹: 武林公法庭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eoaE476GFRO9OCm082EwyynbTg--/article?mid=27128&prev=27130&l=a&fid=108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煙灰壓克力纖維巨蟹男對喜歡的人會若即若離嗎??vbh1isabelancejoaf除腳臭的方法
霹靂組織介紹: 武林公法庭
武林公法庭
六極天橋之主昭穆尊號召儒、道、釋、法四教之力,開啟以武林正義為前提的仲裁組織。
武林公法庭秉持二大宗旨理念:
一者,維護武林正義,杜絕私下械鬥,制裁縱欲侵略他人者;
二者,喚醒一筆千秋臥龍行,收回五大神器以正武林傾斜。
公法庭理念雖崇高,但在執行上卻落差甚大,不僅無法遏止五大神器陰謀禍世,甚至為喚醒臥龍行,不惜藉助異度魔界之能,以致種下日後禍根;雖標榜維護武林綱紀,強勢介入制裁,然而公法庭執事者卻各有私心,不但無法公正裁決武林糾紛,徇私護短之舉,更是讓人詬病,最後慘遭鬼梁天下所滅。 組織特色組織名稱 武林公法庭 活躍時期 霹靂兵燹之刀戟戡魔錄II霹靂奇象霹靂謎城 基地/轄區 三界磐石、武林公法庭大殿、六庭館、南冥玄觀、耶提祈園、無私巖 專長 集天外天六極天橋和儒、道、釋、法四派之專長與勢力。 奇珍異寶 五大神器 特色 理念宗旨--定法統,至公滅五蠹;扼私鬥,眾生得平等;行大道,經世以濟民;收五器,陰陽順天儀。
組織成員
庭主 昭穆尊(庭主)護法 雲垂野(左護法)千浮浪(右護法)太慈心(六極天橋)步南極(六極天橋)四大都令 楚君儀(儒都令)南冥道真(道都令)瓔珞耶提(釋都令)法無吾(法都令)成員 葉小釵(執法)德充符(奉筆)薄紅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