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

網遊之創世天下10~12章 自寫小說 期末將至為拼期末考所以13~15章會出較慢

網遊之創世天下10~12章 自寫小說 期末將至為拼期末考所以13~15章會出較慢
第十章 血腥試招
與歐治子約定的第三日到後,剛好是我們上線的時間,在我的帶領下我們來到了歐治子的匠鋪,當我朝歐治子
叫了一聲爺爺後,只見歐治子笑的臉開了花一般的開心,而四位兄弟則是嘴張的老大像是能塞三四個滷蛋一樣
,也不能怪他們我事先並未跟他們說我跟歐治子成了爺孫關係,歐治子看到四位兄弟後也很開心的招待他們,
畢竟老人家都是喜愛孫子的,孫子帶朋友來當然開心啦,雖然此行是為了打造兵器,但我們也跟歐治子聊了許
久,讓他老人家開心到樂上天了,不久後我們進入了正題,歐治子將我們個別做了一次測良,並且要我們耍幾
招最好的技能讓他做為改良兵器的資料,隨後歐治子帶著我們來到龍帝城的習武場中,習武場是%26lt;創世%26gt;為了讓
玩家能夠更熟練的使用技能,以及為喜愛切割的人所設計的,其中野外習武場可以喚出所設定的怪物做為練習
,而在習武場中死亡沒有死亡的懲罰,所以這項設施頗受來到龍帝城的玩家的喜愛。
在我們開了一個野外場地後我們將怪物設定為LV31的赤血狼,歐治子看了我們選擇的怪物後不禁疑惑的看了看
我們,赤血狼最大的特性就是群居攻一必動全,而我們的等級除了瓦米跟鬼之外皆在25級以下,在這等級對付
赤血狼會很吃力但這也只限於一般人,我們將赤血狼的數量定為50隻,歐治子的眉頭也皺了起來,我們兄弟五
人經過抽籤後決定順序為我、瓦米、四乃、鬼、赤星,在我上場前我對著歐治子道「爺爺請放心,我們可都是
很利害的您就放心的看著吧。」,或許是對於孫子的信任歐治子也不再皺著的眉頭。
上場後我展開魔武練術,只見黑色的光芒由我體內散發後纏繞在我身上,看著前方50隻赤血狼我雙目鎖定最前
方的一隻後,向著那隻赤血狼衝了過去,在我離赤血狼十米處我將弒仙劍平舉於身前,一招月下獨酌刺向了赤
血狼,由於皓月劍法升級為2級使出的劍招也出現了變化,只見劍身上纏繞著一股銳利的劍芒刺向了赤血狼,帶
有劍芒的一擊刺穿了兩隻赤血狼,而其他赤血狼見狀一湧而上向我撲來,說時遲那時快只見我將劍立於胸前,
在前方畫出一朵劍花後身形慢慢的消失不見,這是皓月劍法升級後將鏡花水月化為能夠隱匿身形的幻劍術,看
到我消失在原地狼群不禁停了下來,我見機不可失憑藉著隱匿的短暫時間發動了流星趕月,只見數十隻赤血狼
的身上濺出了一朵朵的血花,我身形接著出現在狼群的中央,順勢將四式櫻樓月花施展出來,以我為中心半徑5
米內劍芒流光紛飛,帶著無數銳利的劍氣將範圍中的赤血狼絞殺,氣旋帶起一絲絲的血花飄飛宛若無數紅豔的
花瓣飛舞般煞是好看,在我還沒有放出五式時赤血狼已被我全全斬於劍下,做了一個收勢後我將劍收回轉身返
回野練場邊界,歐治子微笑著對我滿意的點了點頭。
接著輪到了瓦米,瓦米上場後手持長槍緩緩步向狼群,對準一隻離的較遠的赤血狼一槍將其挑上了空,並將牠
在空中擊入了狼群之中,成功的吸引了狼群,當下帥氣的擺了個POSE挑釁狼群,赤血狼群暴怒的衝向瓦米,就
在狼群距離瓦米八米時,瓦米大喝一聲「霸王槍連擊‧破」無數槍影憑空換化出來,帶著霸道的氣勢將衝鋒的
狼群刺殺於槍下,一招收勢後瓦米順勢將長槍插向地面大喝「霸王槍幻境‧滅」,在瓦米前方數米內由地底竄
出密集的長槍,一舉將剩餘的赤血狼群串為一串串的狼肉串,其場面血腥無比讓我們臉色刷成了青色,瓦米的
槍勢霸道順暢,比起我的皓月劍絲毫不差,歐治子也滿意的點了點頭。
四乃與瓦米交棒後,上場率先擺了個POSE,接著大喝一聲掄起刀衝向狼群,在狼群中只見無數刀光殘影揮動,
劈砍的破空聲漸漸破空發出,刀身也發出陣陣光芒,歐治子一見臉色凝重了起來,接著只見四乃的身形越來越
快,刀身的光芒也慢慢匯聚成一條騰龍紋,破空聲也慢慢化為清響的龍吟聲,歐治子的情緒也漸漸激動了起來
,突然四乃向後一越落在了狼群前10米處,雙手持刀越於頭大喝「屠龍百斬 百斬一式 龍嘯九天」刀順勢落下,
一陣昂揚的龍嘯聲破空而出化為一陣狂嵐掃向狼群,片刻只見滿地赤血狼的殘屍碎片場面一片血紅,終於讓我
剛因瓦米的狼肉串而發青的臉瞬間刷成了白色,我們幾人都產生了想吐的衝動,而歐治子卻特別激動顯然是認
定四乃是刀尊傳人,這下這該死的「包四奶」肯定又會發神經的亂叫了。
在連續2次的血腥畫面下我們集體希望接下來的兩人盡可能不要弄的太血腥,但兩人皆表示「盡量」....,在四
乃下場後鬼接了棒開始繞著場界走著,突然輕喊一聲「一式星 真人三公流亂刃」,只見他的手閃動了幾下後並無任何事
情發生,在我們疑惑下鬼將手指向狼群,當我們轉過頭看向狼群後臉上盡是驚駭,狼群中有數十隻狼的頭、喉
皆插著一把飛刀躺在地上險然已經掛了,在剩於的赤血狼尚未有反應前鬼大喝一聲「二式天降落星雨」,雙手
憑空出現無數把飛刀向空揮發,只見無數飛刀化為刀雨落向剩餘的狼群,將赤血狼接射成了刺蝟,場面雖然慘
不忍賭,但比起四乃造成的場面好的太多了。
最後由赤星上場,在上場前赤星對著我們笑了笑說道「接下來讓你們知道僧侶的強悍,看看什麼叫做神技。」
,此話一出連歐治子也露出好奇的樣子,赤星大步走向狼群單手持杖揮出馬上就吸引了狼群,在狼群近身的瞬
間只見赤星靈敏的避過了攻擊,並且在每隻赤血狼的身上各點了一下接著回頭走了回來,停在我們前面不遠處
赤星閉上眼睛打了個響指,突然50隻赤血狼紛紛發出哀號,接著50隻赤血狼集體爆體血腥畫面再次重現,在我
們幾個看了最後場面的幾人大吐特吐後回到了匠鋪中。
回到匠鋪後歐治子對我們的招式做出了一個「非常合適」的憑語,「血腥屠殺與暴力一體成型」...我們聽到當
下瀑汗,之後在歐治子與我們討論希望我們能再將招式做更改與精化,對於我們使出來的招式雖然我們感到很
滿意,但對於看過各式各樣英雄的老者來說我們的招式在他眼中並不入流,他要求我們盡可能不要造成敵人大
量血液外流的狀況發生,原因是他覺的他在幫我們整理兵器時會覺的很噁心...,我們五人立即定在了原地我彷
彿看到我們頭上出現無言的標語,在套量結束後與歐治子定在4天後的時間再見面,他想用這4天的時間造出兵
器的粗胚型,於是我們五人在次踏上升級之旅,但由於要集體升上30級好讓我們在未來2週施行我們的計劃,我
們五人在遊戲中第二次組成隊伍練級,由於有五大「高手」所以我們直接跨入了45以上的地域練級,在大量血
腥噁心的場景、不段變化臉色與嘔吐物之下,我們都升到了29級100%經驗與赤星的推測差不多,想要突破等級
必需要轉職二轉而%26lt;聖天財團%26gt;將等級限制於此,赤星推論二轉後或許會有特別的活動所以才做出這樣的設定,
對於我們這種血腥到極點的「恐怖份子」來說比武活動我們比較有興趣,於是我們在剩餘的時間各自進行了一
次閉關改良自己的招式,沒辦法~對於過度血腥的招式我們也感到不適。
第十一章 巧遇故人
我懶散的躺在床上看著我愛看的小說連載心情輕鬆愉悅,自開始玩遊戲的這週難得有如此悠閒的時間,看了看
時間已經早上10點多了只好起身去盥洗,至於我為什麼這麼悠閒呢?在我們昨日閉關完畢後我們開始了原訂計劃
,對於他們閉關時我抽了點時間找到了藥店的周MM詢問關於盆林地域的事,雖然我並不抱任何期待她能給我什
麼幫助,但至少她也是在於%26lt;創世%26gt;中工作的一員不問白不問,沒想到我一問之下還真有特殊的資料,她給了我
一個特殊的任務,她透露出完成這任務可以獲得龍帝大陸的藥草分部圖,我欣喜的接了任務但任務的內容卻讓
我有點傻眼,%26lt;製造一顆火龍丹%26gt;這火龍丹我連聽都沒聽過當下疑惑的看向周MM,周MM也沒讓我失望他從我暗玉
環中的藥草中找到了所需的5樣主味藥及6樣輔藥並說還需要一顆火系怪物的內丹,我當下大喜沒想到她能幫助
我找到其中的配方,這再次讓我感嘆人緣的重要性,在周MM的指引下我到了火系怪物的主地域%26lt;赤岩火山脈%26gt;,
赤岩火山脈的怪物等級起跳在30級~40級,對於有變態屬性的我來說這邊的怪物對我來說並不強,在周MM的提
示下我在赤岩火山脈的火尾蜥蝪(LV37)的地域中尋找低等火系BOSS赤尾蜥蝪,由於火尾蜥蝪的分部較不密集,
所以在尋找的過程中成了我研發新招式的試驗白老鼠,在我看過的某一小說中曾出現所謂的融合魔法及吞噬魔
法的情節,我當下也起了一試的念頭,但經由幾次的自爆後我疼的不敢再試,只好將憤怒的狂發洩在火尾蜥蝪
身上,由於擁有闇之魔魂我幾乎等於無MP的限制,所以武技及魔法不段的施展打擊在火尾蜥蝪上,但也由於我
這無聊的發洩舉動讓我領悟了一項特殊的技能,在此先隱瞞住回歸正題,在經由不斷的搜尋後我終於堵上了赤
尾蜥蝪,只見牠頭上長著一片火紅的肉冠,肉冠延著背脊長到了尾巴末端處,肉冠一開一合在我眼中像是兩片
巨大的扇子,火紅的雙瞳正閉著看似像在休息,當下始出鏡花水月隱匿了起來,在我靠近到15米處時赤尾蜥蝪
閉著的雙眼突然睜開,雙瞳對著15米處隱匿的我看了過來,當下肉冠向兩側平展開來擺出了防衛的姿態,就在
這瞬間我向前衝了過去,到達 黃金5PK10米後我丟了一個神識術後順手施放五式眾星捧月,只見我前方10米所形成的圓
形區域中出現了無數星芒,宛如天上點點星辰一般,只見星芒快速的在圓形區域中快速飛竄後漸漸將赤尾蜥蝪
圍繞在其中,赤尾蜥蝪也不斷的噴出火球想抵抗,但火球一碰到星芒群後瞬間被撕化為虛無,星芒群流竄的速
度越來越快最後將赤尾蜥蝪完全包覆住,星芒緩緩匯聚成一個圓球型的能量體遠看之下就好像一顆明亮的滿月
,接著從滿月中傳出赤尾蜥蝪痛苦的哀號聲,片刻後滿月慢慢消散化為光點消失,滿月消失但赤尾蜥蝪也不見
了蹤影只在原地留下了一顆紅通通的內丹,看到這情況我不禁為眾星捧月的殺傷力感到驚訝,隨後收取內丹返
回了龍帝城找到了周MM,在周MM指導之下我花了三個時辰煉出了火龍丹交付了任務拿到了藥材分部圖,並且在
我煉製了遊戲日三日的丹藥後我終於沒事做了,於是乎變成了現在我如此悠閒的情況。
由於無事可做所以我將自己的外貌整理一番打算出門去採買,這一週時間大多都消耗在遊戲中所以鮮少時間出
戶外走動,而且今天正好是週日所以街上比平時來的熱鬧的多,在我閒逛了一個早上後我到了一家咖啡廳點了
一杯Cappuccino舒適的看著我早上未看完的小說,當我看的正起勁時眼前兩位熟識的人從我面前走過我立刻
付了錢追上去,急忙衝到他們面前攔住他們,兩人一見到我也是吃了一驚並驚訝的看著我,我笑著說「好久不
見啦玉米、胖胖。」,玉米名為陳玉梅是個希望自己是男孩的女孩長像清秀但卻陽光,胖胖名為嚴緯霆外表豐
滿但不肥胖長象一般看上去非常好親近的樣子,他們2個皆是我學生時期時的朋友但畢業後只有在某些遊戲中碰
見,而現實見面的機會確是越來越少,沈玉梅見到我開心的道「悠天是你呀,你怎會在這裡呀?」,玉米與我一
些朋友都習慣用遊戲名來叫我我笑笑的回答「我住這附近而以今天是出來逛逛好放鬆自己的。」,沈玉梅驚訝
的說「住這裡?我記得瓦米跟鬼好像也是住這吧?難到你們住在一起?」,我微笑回答「妳猜的真準我與米弟、鬼
弟和白毛住在一起另外還有一位朋友與我們一起住,你們要來坐坐嗎?」,嚴偉霆聽見我的邀請搖搖頭回答「不
行,我們今天來這還有其它事情要忙,住址給我們吧改天我們再來找你們玩吧。」,沒辦法只好留下我們的住
址,之後我與他們聊到了創世之後他們也表明自己有在玩,但也只是前兩天才開始玩而名稱延用以前的名字,
胖胖的ID是%26lt;秋風幻雷%26gt;LV18級刺客而玉米的ID則是%26lt;水月無痕%26gt;LV17僧侶,在訂好來訪的時間後我們相互告別,
告別後我急忙衝向大賣場中採買將我們要吃的東西買齊,之後急忙趕回家上線告訴兄弟們我遇到了胖胖跟玉米
,赤星(未來改稱為白毛)、瓦米跟鬼都感到很開心過不久能見到久違的朋友,而四乃也期待能見到我以前的朋
友,但也因為我這興奮過了頭急忙向他們告知事情的舉動,終於被他們抓到我趁機偷懶,無奈之下被白毛扔到
襄軒城做野地調查,並要我用我那高的不像話的幸運去多拼幾件好裝備好在之後將裝備市場壟斷,於是乎我那
短暫卻美妙的悠閒時光宣告結束。
到了襄軒城我並沒有馬上開使行動,而是到了襄軒城第一的酒樓%26lt;香茗樓%26gt;去享用美食與美酒,但我卻因為12歲
的樣貌身材被判定不可購買酒,無奈只好叫了點飲品及食物到二樓看台去享受,忽然外面一陣騷動變的非常吵
雜,我也將位置調到看台邊的位置看熱鬧,一看之下原來是又有人獸性大發打算光天化日之下搶奪良家婦女,
我看向被視為目標的漂亮MM順手丟了一個神識術,原來漂亮MM是精靈族LV20的魔法師,精靈族本身就屬於美的
化身再加上這位MM現實長的一定也不錯才造就出這樣可愛的MM,而她身前則有一位面帶英氣的男子照樣一個神
識術丟了過去,面帶英氣的男子是人族LV22的戰士看樣子是與MM一起的,兩人的名字是專屬阿古與愛情之意原
本我並不打算管事但見到他們的名字後我就改變了主意,因為他們是我前一個遊戲的朋友與妹妹。在我思考時
對方一個看似兇惡的大漢從隊伍中走了出來,用著非常猥瑣的表情對著專屬阿古說道「小子識相點閃一邊去把
你身後那個MM交出來老子就饒你不死。」,聽到這既老套又白痴的台詞我不禁用鄙視的口語喊道「喂~下面那
個大呼小叫的白痴,耶~還看旁邊就是你啦傻大個。」,大漢見我當眾辱罵他不禁大怒道「你是打哪來的小屁
孩居然敢這樣罵老子你不想活啦...」,我也不聽完他說的廢話將手中的裝滿飲品的杯子往他頭上砸下去飲品讓
他頓時成了落湯雞,而我見狀也不禁大笑「哈哈~SORRY~我的手不小心滑了一下~讓你成 十二球了落湯雞可真是對不
住呀哈哈...」,大漢聽了我的話正要大罵時,只見我由香茗樓二樓躍下一腳踩在大漢的臉上,借著大漢的臉來
個借物施力向MM那方向飄飄然落下,看到大漢臉上多一個腳印我不禁大笑到「多謝你肯「賞臉」讓小子有機會
表演呀哈哈哈...」,而圍觀的眾人也被我這句話引的哈哈大笑,而大漢也被我徹底激怒了當下抽出一把大刀恨
不得將我抽筋拆骨,專屬阿古見狀急向我道「小兄弟這件事與你無關你先走吧,接下來我會幫你擋著的,很高
興你有這份心意...」,專屬阿古未說完我就抬手打斷他的話並微笑回答「這位大哥莫再多言這件事小弟是管定
了,如有冒犯還請這位大哥見諒。」,專屬阿古聞言也不再多說什麼拉著愛情之意退到了一旁,而我擺手彈出
一柄軟劍指向大漢,大家肯定會認為我哪裡來的軟劍吧,其實是我在歐治子那時跟他A了一組(一組200柄),為
了將流星趕月的速度發揮到極限,將劍抽出絕對會降低速度所以我乾脆是插一把扔一把,扔完200柄後在用暗玉
環來回收如此一來流星趕月就能發揮到極致,轉回話題,我對著大漢不削的說道「喂~大叔你是要自己上呢?還
是跟你身後的雜魚同伴一起上呢?」,大漢聞言大怒立馬抽刀向我劈來,而我丟了一個神識術過去私下暗暗運起
魔武練術,「狂傲猛虎 LV25 戰士」等級25難怪敢這麼大聲叫囂,不過算他倒楣遇上我這初階滿級的變態,當
大刀離我二米時我右手猛然一伸,狂傲猛虎只覺刀頓在空中任憑他再怎麼施力都不為所動,當他定眼一瞧臉色
瞬間大變,只見我用右手食指中指夾住他的刀刃且身繞妖異的黑芒微笑的看著他,狂傲猛虎心中一驚猛然向後
抽刀,但不料任憑他再怎麼用力也無法抽出,我見狀冷笑道「狂傲猛虎?哼我看只是隻紙老虎罷了。」,語畢我
手指一鬆原本在向後抽刀的狂傲猛虎沒想到我會突然鬆手,整個人剛好向後栽了個跟頭,我將軟劍向下斜放在
狂傲猛虎的喉嚨冷冷的道「我現在給你一個機會,不想死現在就滾否則殺無赦。」,不料狂傲猛虎突然大笑了
起來,我疑惑的看著他難不成他是受刺激過度嚇成白痴了不成?正當我疑惑時狂傲猛虎突然開口「要殺便殺無需
多言,我們歃血盟是不會放過你的,一刀大哥一定會幫我們把你這小屁孩殺成白板哈..」,一刀?當下讓我馬上
聯想到在新手村被我一劍秒殺的狂傲一刀,我疑惑的道「你說的一刀大哥難不成是狂傲一刀?」,狂傲猛虎以為
我聽到狂傲一刀的名頭被嚇住當下大喊「沒錯就是狂傲一刀大哥,你最好快點放開我滾邊去不然由你好受。」
,我聞言心中大怒但卻微笑道「原來真是被我在新手村秒殺的垃圾呀,嘿嘿你最好再叫你的一刀大哥再來給我
宰一次,不過我先送你跟你兄弟們上路。」,狂傲猛虎臉色瞬間變為鐵青,在他想有所動作之前我的軟劍已經
從他喉嚨刺穿到了地面,狂傲猛虎的同伴見狀紛紛取出武器向我攻來,看似無章法的向我衝過來但我卻沒被迷
惑,對方戰士作為肉盾向我衝了過來,戰士衝過來所形成的肉牆擋住了我的視線,而魔法師和弓箭手趁機退向
後方做攻擊準備,我相信只要前方的戰士稍稍移出空隙,後方魔法師和弓箭手的魔法及箭會立即將我打成篩子
,我瞧了瞧暗自點了點頭他們的配合確實不錯,但他們絕對想不到這個戰術不但對我不會有效還會讓他們的魔
法師和弓箭手成為我攻擊的目標,我慢慢後退引誘著對方的戰士,當對方的戰士接近我到10米內我施展出鏡花
水月消失在他們的面前,對方的戰士突然看到我消失紛紛停下腳步戒備著,不料突然從他們後方發出一聲慘叫
,他們轉頭回去時只看到一個魔法師的同伴身上插著數把軟劍被釘在了原地,而旁邊的弓箭手身上出現一把又
一把的軟劍插在他身上,瞬息間魔法師及弓箭手全被插成了刺蝟,而我的身形也慢慢出現在最後一個死亡的魔
法師旁,我微笑的看著他們右手一揮開啟自動撿取將軟劍全收回,只見原本被釘在原地的魔法師及弓箭手應聲
倒了下去,鮮血由他們身上的傷口噴出看起來死的頗為淒慘,剩下的戰士看自己的同伴死狀如此淒慘也不禁愣
住了,旁觀的玩家看見此狀臉色也不禁刷白全都向後退了一大段距離,見狀我冷笑一聲將軟劍一甩把劍上的血
揮掉,做出威嚇的姿式但其實我是在等待流星趕月的冷卻時間,看見對方也有被嚇阻後我開口道「沒想道真的
是一群雜魚呀,用雜魚聚成的幫派肯定也不怎麼樣哼哼。」,對方戰士皆露出憤恨的臉色,但無奈拿我沒辦法
害怕我再使出如剛才斬殺魔法師及弓箭手的招式,但他們卻怎麼也想不到就是因為他們這一停頓,為他們招來
與前面死亡的同伴一樣的下場,我一見冷卻時間過了再次施出流星趕月,只見 動物叢林我化為無數殘影包圍住對方剩餘
的戰士,待殘影消失後對方的戰士與方才的魔法師和弓箭手一樣,被我用軟劍釘死在了原地差只差在他們身上
的劍更多讓他們成了「劍人」,收劍後我用剩餘的流星趕月的招式效果逃離了現場,由於是對方先方動攻擊所
以我並沒有紅名,但現場的玩家個個面色鐵青看著血流如柱的屍體,想不透到底是從哪蹦出來一個如此變態的
孩子,而當事人的專屬阿古與愛情之意卻看著我離開的方向若有所思的樣子。
而在此同時鬼也遇到了一個麻煩,在白毛的分配下鬼這幾天都在隱蔽的地域中遊走在危險地帶,而現在鬼的面
前有個比地域怪物還要棘手的人物,只見對方身上身為黑色半緊身服下身為寬鬆的黑文布衣,左手放置背後右
手持著一條黑色長布巾警惕的看著鬼,兩人互相看著對方小心翼翼的移動方位觀察對方,發生這場變故的原因
是因為鬼在隱蔽地域-黑木森林探索時突然遭受這名黑衣人的襲擊,在一番試探後知道眼前這人實力並不一般,
因此造成現在相互對峙的情形,鬼在觀察過後知道現在這距離對他是有利的當下停下腳步,只見鬼右手一揮一
道刀影向黑衣人射去,此時黑衣人也動了起來只見他右手一震黑布巾前端化為一把黑色利刃將刀影擋下,鬼見
狀一招小李飛刀放了出去,鬼的前方憑空出現了數把飛刀帶著銳利的鋒芒射向黑衣人,黑衣人見此招並未閃躲
而是右手持布巾左手將黑刃刺向地面,接著右手猛然一拉居然拉出一片影壁將飛刀全全擋下,待影壁消失後黑
衣人也不見了蹤影,但就在此時鬼警覺到有來自後方的危險猛然向前竄出,只見一到黑色的鋒芒從眼前畫過,
鬼見狀不由的吃驚因為黑衣人居然從他身後發的影子對他進行攻擊,見此異狀鬼知道自己不可再有所保留當下
喝到「小李飛刀流一式 星流亂刃」雙手一揮瞬間發出近百把飛刀直射黑衣人,接著鬼大喝一聲「二式 天降落
星雨」手中憑空出現無數把飛刀射向黑衣人,星流亂刃以極為鋒利的氣刃射向了黑衣人,而天降落星雨則將黑
衣人完全鎖定再其中令黑衣人無從閃躲,黑衣人大吃一驚他沒想到鬼居然還有此強悍的招式,當下也不敢保留
只見手中的黑刃化回黑布巾並將其擲入影子中,布巾瞬間融入影子之中接著黑衣人雙手一拉幻化出一大片影幕
將黑衣人重重包覆在其中化為全方位的防禦壁,鬼的飛刀不斷擊在影幕上不斷的發出金屬敲擊的聲響,漸漸影
幕開始出現了一道道的裂痕,待飛刀的攻擊停止後只見影幕也變的殘破不堪,黑衣人也蹲身在地大口大口的喘
息著,鬼暗自在手中持了一把飛刀並開口問道「快說你是什麼人為何無故襲擊我?」,黑衣人聞言居然露出疑惑
的表情反問道「難到你不是被派來追殺我的人?」聞言兩人頓時沉默,原來黑衣人是個紅名紅到誇張的玩家,在
遊戲中遇到見不慣的惡事就會插手去管,導致現在創世才運行沒多久自己紅名紅片天而仇人也滿天飛,至此一
直被追殺直到進入黑木森林方才保住一命,並且在這裡殺怪刷紅名,而見到鬼突然的闖入誤以為是仇敵派來追
殺他的玩家,畢竟現在創世中高手並不多而且鬼又是黑衣刺客裝自然引發誤會,黑衣人看著鬼尷尬的笑道「呵
呵原來是誤會一場,在下的失禮之處望朋有見諒。」,鬼聞言也擺擺手表示不在意並道「如果我與你相同的遭
遇我也會做出相同的反應,我叫幽靈不如我們交個朋友吧。」,黑衣人欣喜的道「感謝朋友如此大肚,我叫封
刀殘影你這朋友我交了。」,鬼一聽到到這名字忽然跳了起來把封刀嚇了一跳,鬼急忙道「封刀?你是封刀?我
是鬼啦!幽靈逍遙記得嗎?」,封刀一聽也興奮的說道「哈哈記得我當然記得,沒想到搞了半天居然是自己人打
自己人。」,熟人見面很快就聊了起來,封刀殘影是我們在前個遊戲中的一個同伴,時力堅強對於朋友的事絕
對力挺到底,而他來到創世後也遇到了奇遇意外轉職成隱藏職業 影使,接著在一番談聊後封刀與鬼結伴在黑木
森林中探索也順便幫助封刀將紅名刷掉,於是我們的戰友又歸來了一位。
第十二章 鮮血煉製
執行計劃幾日後我們與歐治子約定的時間也到了,兄弟們見面後鬼將封刀的事告訴了我們我們都開心極了,但
由於封刀紅名紅的太誇張所以現在還在黑木森林中努力將名字刷白,而我也告訴兄弟們我遇到了兩位朋友及狂
傲猛虎的事,白毛文言道「在襄軒城中有兩個比較大的勢力其中一個就是歃血盟,雲仔像你朋友遇到的這種事
情在襄軒城中是比較常見的,而我們在新手村遇到的狂傲一刀在歃血盟中只是一個小堂主罷了,狂傲猛虎就更
不用說了充其量只是一個小嘍囉,襄軒城的另一個勢力是風雲天下在襄軒城的名氣還算不錯,而歃血盟的名氣
則?貼文軟體O非常不好。」,我們聽了都點點頭有了狂傲一刀及狂傲猛虎這種人相信後勢力也好不到哪去,白毛繼續說
道「風雲天下與歃血盟經常做對但兩方的勢力卻有相差,畢竟大多數的人都比較喜歡做壞人尤其還是有人撐腰
,在襄軒城中只要有歃血盟惹事的地方通常都會有風雲天下的人介入,所以說雲仔就算你沒出頭也是會有人來
幫助你朋友的,但通常風雲天下與歃血盟對爭時會引發比較大的騷動,所以你那次出手還比風雲天下介入處理
要好的多了。」,我聽了後點點頭兩個對頭相碰總是會有更大的磨擦,幸好當天我在場能出手幫了小愛跟阿古
,如果不是我變成小孩子的模樣我真想當場就把他們兩抓住一起落跑呢,白毛見我點頭繼續道「這幾天調查我
也只查到其表面罷了如果要更詳細的資訊的話還須要一段時間,畢竟城市共有4個勢力也頗多在計劃結束後我在
一次將各城勢力匯整出來給你們。」我們都沒意見畢竟我們的計劃才剛開始白毛能搜集到這樣得資料以經算很
不錯了,討論完後我們再次來到了歐治子的匠鋪,進去後我們發現匠鋪中有許多的不同,首先有23個箱子中擺
放著已經精煉過的礦物而工作台也比以往更大更精制,我忍不住一個神識探了過去卻發現原來整個工作台是融
入我給予的23礦的先天聚靈石、百煉鋼精鐵及天外隕鐵所製,融入了天外隕鐵與百煉鋼精鐵後工作台變的堅不
可摧,而融入先天聚靈石則是為了在煉造石會聚更多的靈氣灌入兵器中使兵器變的更完美,我不由得讚嘆歐治
子為了我們可真是下足了血本,光是煉製這個工作台就可能將他累死了,因為工作台旁的各種花紋皆是魔法紋
印所用材料是天華昇凝鐵及天陰百柔石,天華昇凝鐵可讓魔法紋所發出來的能量獲得提升並且可以增加鍛造物
的品質,天陰百柔石配合魔紋發出後可適時將鍛造時所發出的熱量綜合使鍛造出的物品擁有更良好的品質,如
此精細的工作台相信歐治子也花了極大的苦心完成,而我再定眼一瞧發現連爐台也做了改變,爐台內用了虹沙
流鐵、凝風氣漩石、鴛鴦靈動石及先天聚靈石,用先天聚靈石增加爐中的靈氣以火燄燃燒鍛造物來將靈氣灌注
到其中,虹沙流鐵是會流動的礦物在已固定的爐中呈現規率的流動始熱量散發均勻,再使用鴛鴦靈動石的特性
將鍛造物與爐台產生共鳴使得鍛造變的更為容易,最後再使用凝風氣漩石來替代風箱使其用爐台內的靈力配合
使用者的意思來增強或減弱火力,由此可見歐治子在此可下足了功夫而我也不禁暗嘆這巧奪天工的技術,片刻
歐治子由茶水室中走出看見我們難免一番寒暄,進入正題後歐治子表明他只能為我們製出較為粗品的兵器,原
因是因為缺乏了一些特殊材料,不外乎是BOSS、仙獸、神獸身上特有的一些材料但以我們現在的實力確實無法
去取得,但歐治子表示可以在未來收集齊後再到他這將兵器提升,而且在未來他也可能能將這23種礦石的效力
發揮的更好,所以這並不影響未來我們所希望獲得的「神器」。
歐治子這次採用的鍛鍊方法必須要兵器的使用者配合鍛練以達成使用者與兵器的相容性,在遊戲中的武器裝備
皆具有相容性,使用者與兵器的相容性越高越是能發揮出兵器的能力,但相容性在白金器以下的武器裝備基本
上可有可無影響並不大,而我們也再次用抽籤的方式決定鍛造武器的順序先後,抽籤結果是鬼為優先白毛次位
再來是我、四乃跟瓦米。待歐治子將準備工作做好後瓦米興奮的走向工作台,但當歐治子說出我們所需的幫助
時我們臉色全都刷的老白,因為在鍛練的過程中我們必需不斷的放血用血做為媒介來提升武器的靈性與相容性
,我們未上場的四人看著臉色發的老白的鬼不禁暗想「好加在第一個不是我」,接著歐治子從23種精煉好的礦石
中挑出百麟石、百湘靈環石、鴛鴦靈動石、虹沙流鐵、天鋼鑽岩鐵、及凝風氣漩石,接著命鬼將手放置在工作
台邊緣的「放血台」上後歐治子突然將鬼的五指壓入放血台上的五跟尖錐上,鬼一聲大叫差點將手抽起幸好歐
治子將他按住否則鬼就要再嘗一次五錐入肉的感覺,接著鮮血不斷由五指中流出而且流出的速度也不算慢,見
狀我們臉色變的更為蒼白尤其是下一個上場的白毛,而我走向前去將補血藥品全放在放血台旁的置物欄中,讓
鬼能持續補充血量不至於成為第一個為鍛鍊兵器而失血過多而亡的玩家,在將藥品全放置好後我轉身走出了匠
鋪找到了藥師周MM問他有沒有麻醉藥的煉製配方後,我租了一間煉藥房練了一批麻醉藥回到了匠鋪發給其餘的
三人,我們四人再次暗嘆「不是白老鼠真好~」,此時的鬼因為不斷的放血及喀藥所以並未發現我們的異狀,
如果讓他知道了我相信他會當場氣暈過去...?整合行銷軟體 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