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

970707 鰻料理京都屋

970707 鰻料理京都屋
因為考完試%26nbsp; 朋友為了慶祝我畢業%26nbsp; 約好今晚去吃飯%26nbsp; 而餐廳呢 我當然又是以日式料理為主 結果~ 又找了一間鰻魚料理餐廳 鰻料理京都屋
面向馬路的那面玻璃內師傅正努力的炭烤著鰻魚%26nbsp; 感覺上師傅的手好像八爪章魚
上菜啦!海鮮沙拉(忘了價位
好像$180元吧)
上面鋪著幾片生魚片 嗯.. 很特別%26nbsp; 還蠻好 tiffantanj吃的%26nbsp; 生魚片很新鮮 沙拉很順口
炸豆腐(好像$80元)這道覺得還好 沒什麼特別 豆腐一夾就斷(技術太差=.=)好像點錯了
 下次要吃別的
我的主角來啦~
單點:鰻魚飯(小)好像$200吧我喜歡京都屋的鰻魚
為什麼呢 因為它烤的夠焦 雖然有點乾 一般人應該會喜歡吃起來軟軟的
但~我喜歡 反而有種香味 個人喜歡京都屋的鰻魚勝於梅子的鰻魚%26nbsp; tillieaea可能口感剛好是我愛的不過 梅子的鰻魚比較軟倒是 京都屋的鰻魚是因為烤過頭了嗎(乾)
朋友點的炸蝦 因為我沒吃 所以 也不曉得口味如何
晚上7點到達京都屋 就已經要排隊了 還好 前面只有二組人馬在等
大約等了十五分鐘即可入場 在等候的期間門口有一個胖胖的講著流利日語的店員(我覺得他應該是店長吧)
很熱情的一直跟我們聊天 可能看我們等著無聊
講到?tillierufv糷f貼著一張:7月24日 是日本人的鰻魚節(就像我們的端午節 一定要吃肉粽)
很神厚 日本人愛吃鰻魚到這種地步 居然有鰻魚節 然後在7月24日之後的第18天就是日本人的立秋(會不會太快了 8月都還沒過完就立秋了
所以呢 聽店員醬一說後 心裡頭立刻只有一種想法 那就是......7月24日千萬不要去鰻魚店吃飯 因為有可能要等很久 所有在台灣的日本人都去吃鰻魚飯了
京?timikaㄚ帡艉@缺點 我想就是服務生太忙了 忙著沒有時間幫你倒茶 
雖然都是上了年紀的媽媽(大部份都是35歲以上)
雖然都是很專業的服務生(應該個個都會講日語)
雖然我知道你們客人很多(後頭一堆人等著入場)
但~~~也要抽空 詢視一下客人的茶杯是否該倒茶了 而不是等到客人跟你要 客人跟你要了 還要等老半天 有時候厚 生意太好的店 相對服務品質也會變差 唉~timikabertuvpm 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