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老夫老妻

老夫老妻
人是很懶惰的,有了可以依賴的對象便自然的會將責任推過去。
有時候,為了留住那個依賴的人,不得不自我退化。
同事談起育兒經,說起有了老二之後,老大的行為會自然的幼兒化,
說明白些就是爭寵啦!
原先自己會下樓梯的,有了弟弟妹妹之後,就賴著要爸爸也抱抱的,
同事在一旁大呼不可思議的,
我在一旁笑了笑,不置可否的說:
那有啥?像我自從有了女兒後,還不是每天賴在老公身上?
每天和女兒吵著這是我的老公這是我的爸爸的~~
同事笑翻了,說我退的太厲害,我笑著不?極暖衣^答。
我啊,一輩子都要當老公的心肝寶貝,我會很努力捍衛這個位置的!
同事間最近出了許多事,其實也不是很嚴重的事,
境由心生,我是如此以為。
同事說很羨慕我的生活,我和老公是很獨立又很依賴的,
前些日子住院時,打電話要老公幫我帶些毛巾之類的,
同事在一旁聽我叮嚀老公我放在那個櫃子哪個抽屜的,
她不可置信的說會不會太誇張了啊?
我笑著,我雖然不是個太賢慧的主婦,但這些家務事我還處理的不錯,
牙膏牙刷日用品的何時該補貨,何時該換,
這都是我管的,老公只負責陪我 腳臭剋星去,然後提回來,交由我去分類收藏,
所以啊,這些小東西老公是一問三不知的!
她們說我把老公寵的太過,我倒覺得不會啊,家裡的事他會幫忙做一些,
最重要的是:就算他不做,他也不會念我。
有些男人不幫忙做家事,一張嘴卻閒不下來,一下子嫌客廳髒、一下子嫌浴室髒……
老公如果是這個性子,我們怕早鬧翻了!
我的書房是我的小天地,他的書房是他的,各自整理,決不過問。
一人一間浴室,東西各放各的,各自打掃(雖然,我總是會偷偷幫忙整理~~)。
臥室更衣室,那是屬於我的責任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