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 星期六

超忙碌的啦

超忙碌的啦
最近不知在忙什麼,公司工作一大堆,已可以成山了
一件完成我課長又交待一件,哇哩咧~~~我只有二隻手也,你麻幫幫忙
加上我老公的丫媽最近又在生病了,現在又住院去了
周日我婆婆和大姐要去遊覽,錢都繳了不去不行,
所以周日要我老公去顧丫媽,我也不能幫忙,因為我又要顧琪琪
想麻煩我娘家媽媽顧,我娘家媽?發熱暖暖衣S不要,哎~~~煩啦~~~~~
丫媽現在還在醫院的觀察室等待病房,現在丫媽吃東西都要人餵
也不自己吃,這倒滿麻煩,我老公怕他不會餵丫媽
周日去一待又是一天,加上因為我老公去顧丫媽
我得要晚點才能把琪琪抱回娘家
我婆婆他們去玩也要七八點才回來,整理好去換班也晚了
怎麼事情全都在同時間發生啦,真是生氣
本來 打赤膊以為我小叔不會去顧,結果昨天晚上我小叔自己去顧了幾小時
還真難得哦~明天我小叔也要去顧一天,因為我婆婆要去餐廳
我老公要工作也無法去顧,但今天我小叔確請了假在家顧小孩
因為我小嬸他娘家媽媽也沒空顧
不過這有點扯,竟然不是我小嬸請假顧小孩
想想也對啦,我小嬸又不愛顧小孩,請假的人應該是我小叔啦
哈哈哈哈哈
物理除臭的襪子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