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鼠輩來拜年嚕!

鼠輩來拜年嚕!
對不起美麗嬌點又冬眠了!蟄伏了一個年,趕緊給大家拜個晚年!
由於可憐的憨尼過年只休息2天,所以我們無法去遠的地方玩,不過仍然抽出僅有的休假,騎著小黑與小莉,徜徉於大自然的懷抱,請大家與我們一同分享~ps.分享一個的小秘密,今天下班,憨尼已將發霉的年糕炸好等我回家吃(太懶沒有照相),由於數量太多,只好叫爸明天再帶一點當早餐,我們一家都很吃苦耐勞捏!連發霉的年糕都捨不得丟!年初三前往爸爸的老家白河,礦土?極暖衣`騎單車!
採蓮子的衣服!
這台小黃叫價1萬多~~~
土窯厝蓋了一半!
那天還是好冷!站在燒的火紅的窯邊真是溫暖!
年初六前往美濃~在一處人家家前面的向日葵田前拍照!
說真的!我好喜歡與花花拍大頭照!為什麼咧?沾光?還強烈對比?你說!
美濃窯也很有名!
客家擂茶千萬不能錯過啊!!客官!
板條不吃會後悔的!朋友!我破例點了一碗湯板條,原以為味道會淡些,沒想到湯頭有夠讚,看似清淡,食而濃郁~好吃好吃!
鑑於乾隆期?內褲〞漸j城門!很陡耶!下來的時候都快變成俗辣了!
與美濃孩子合影!他家的黃金蕃茄真是好吃很甜!
美濃菸葉田,一年採收一次!美濃好山好水,種什麼都好!
美濃很適合單車行!!
美濃中正湖!很美耶!
美濃花季,據說過年期間花花都還沒開那麼多捏!
數位相機拍的!還不錯吧!
我的小莉!
憨尼說:這張小人身照,他有取遠近拍,是得意之作!我看是普通捏!
格友李白癡心說我都荒廢格子了!才不呢!我是去充電!回頭與大家分享啦!
除臭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