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共度困難時光.深情見真章~~

共度困難時光.深情見真章~~
她進警局他共患難 打動芳心共患難贏得美人心!高雄縣黃姓男子苦追遊藝場吳姓女店員1年多,不過二人外貌被形容是「美女與野獸」,進展有限。黃姓男子前晚到遊藝場打賭博電玩,結果與吳女一起遭警方查獲 發熱衣,在警局偵訊時他趁機大獻殷勤,呵護吳女一整夜,終於打動芳心;他說,結婚時一定會發喜帖給捉他們的員警。
「當警察將近20年來,沒看見這樣子追女朋友的!」鳳山分局偵查隊員說。
「這小子很會把握機會,見女方在警局惶惶?發熱衣ㄕw、無依無靠時伸出援手,還陪她一整夜,怎麼不會擄獲美人心!」
警方調查,從事報廢車輛回收的黃姓男子(30歲)1年多前看上鳳山市自由路1家電玩遊藝場店員吳姓女店員(26歲),苦追對方多時,但進展有限,只好常去女方工作的?發熱衣C藝場打電玩,希望藉此拉近距離。
黃姓男子前天傍晚又去打賭博電玩,被埋伏的員警查獲,警方將黃姓男子與吳姓女店員帶回偵辦。吳女到了警局顯得惶惶不安,神色驚恐。
黃姓男子由警方請示檢察官同意「不必隨案解送」後,並未 發熱衣離開警局,反而一再央求承辦員警不要對吳女上手銬,他願意陪吳女在偵查隊會客室等到天亮。
吳姓女子有了黃姓男子的陪伴,才逐漸寬心;黃見獻殷勤的功夫奏效,昨天凌晨先買來鳳山市區知名的肉燥飯、鮮魚湯,給吳女吃,且一整夜小 發熱衣心呵護,輕聲細語談心、閒扯。

警方昨天上午8時解送吳姓女子前往地檢署時,員警發現兩人已十指緊扣,舉止親暱,不禁向笑著的黃姓男子說:「成功了哦!」他回答說,若如願與女友結婚,他一定會發喜帖給「捉他們成對」的員警?發熱衣 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