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4日 星期六

夢中感恩的話

夢中感恩的話
今天上大夜班的第一天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上大夜班了喔!!
只有一個字”累”
雖然說晚上一個人上班可以做很多自己想要做的事
也不會像白天班一樣有人在管
不過我還是喜歡正常班  
至少。。。。
我身體可以比 機能發熱衣較健康
以前上班又上課的時候曾經半年都沒有月經來呢!!
去看婦產科檢查都正常  所以說我是壓力太大和生活作息不正常的關係
所以畢了業之後我就開始不上大夜班了
身體也比較好了喔!!
今天回家真的好累
但是做了一個我很感動 除腳臭的夢
還從夢中哭醒><
夢裡我我在幫那已經去世幾年的狗寶貝洗澡澡
過程中我ㄧ直感覺狗狗心情很不好
直到我幫她用熱水敷腳
(因為狗狗年輕的時候腳開過刀””所以老了天氣冷都會跛腳)
他突然抬起頭跟我說了一句話
””謝謝你 襪子的養育之恩””
我聽了好感動。。。。從夢中就開始哭泣
哭醒了還在哭><
或許是作夢的吧!!
不過我還是很感動。。。。
當初寶祿事件害死了很多狗狗
我家的狗也不例外。。。
腎臟無法正常工作  尿液無法排出 最後的日子都 腳臭插尿管才能排尿
醫生開刀檢查後表示如果切掉部份病變地方
最多也只有半年能活  而且能不能正常排尿也是一大問題
問我需不需要安樂死
當時我決定了很久  聽了醫生的話 就讓他這樣沉睡下去
其實。。。我ㄧ直很在意當初的決定
aP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