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

劉伯溫傳奇...九關十八斬

劉伯溫傳奇...九關十八斬
我....開始拍片ㄌ!!!
這次接的戲是台視的八點...神機妙算劉伯溫傳奇...第4單元九關十八斬
我飾演...大目仔
這是我第一次拍古裝喔!!!
我在裡面演一個女扮男裝的小乞丐!! uhn0ro2lybkp!不過看照片是不是不像乞丐像公子呢~~
哈哈!!!我自己也這樣覺得啦!!!而且阿...我覺得我的扮相超帥的啦!!!嘻....(你們覺得呢?)
一直以來都聽拍這戲的朋友說...這部戲很操...
ㄚ勒~果然....我昨天第一天 uhpev1hcl13拍就真的感受到了!!!
不知...我能不能撐的住ㄚ~
身體不好的我....要多注意點啦~
我一定會找時間休息的啦~
不然這部戲阿...操到都沒時間可以睡呢~~
我會支持下去的啦~~
也請大家都支持呢~
uhw83npgold47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