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

失落的世界

失落的世界
我有 n 個信箱...
信箱多 , 並不是一件好事
因為有好幾年我幾乎都過著轉信工的生活
已下載的 , 未下載還留在網路信箱的信一大堆
曾經有三次 , 我因為一個不小心錯手將常用的信箱整個永久刪除
.... 這事讓我懊悔了好久
因為我刪除的不只是垃圾郵件 , 無用的電子報
更重要的是一些與朋?汗臭味秅孜℅p繫的 " 重要資料 "
更曾經因為換電腦的關係而遺落了很多不及處理或細看的信件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26nbsp; ~ 我懶了...
我從轉信工變成了一個只到信箱晃晃的監工
監看的區域不多 , 而且大多是看看而已
看看還有誰會想起我這深居簡出的人
看看還有什麼新鮮事或需要注意的事
再來就不外乎公?超涼感POLO衫o
最近因為要網購的關係
我重新登入我塵封已久的信箱... oh my god...
我的信~
我的信~
我的信~
全沒了......
那可是我最最最原始的信箱之一呢
我的各個階段同學們~我的親朋好友們給我的信.........沒了 ..........
...........
不好的預感再度降臨
我隨即又開了下一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