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

我的記事本

我的記事本
聖誕剩不到一天就到了,開水也許久沒寫一些開水自己個人的生活私事,總覺得有點小奇怪,而且開水補給站都快變成小玩意收集站了(呵呵~~),還是不大習慣與人分享一些私密的事物,不過記事本不算私密,嘻!所以,開水就來分享一下嚕!
保暖衣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有記事的習慣,聖誕過完也意味著年關將進嚕!或許有人早就已經擁有了屬於自己喜愛的本子了,而開水才剛把新記事本拿到手,是由朋友親自運送來滴哦!
天真的朋友~~以為把標籤撕掉開水就不知道價錢了嗎?呵呵~~~(我知道朋友的心意 腳臭怎麼辦啦!)要我公佈一下妳的名字嗎?(哈哈~~~她應該已經在旁直跳腳了吧!)
A do(艾蒂)
離上一本A do記事本的時間,相隔了好幾年(看也知道被我使用過度的樣子),因為一些因素使得開水無法自己去挑選喜歡的樣式,導致無法更新本子,所以,相隔的那一段?酸鹼平衡褲伅﹛A我都是用一般簡陋的本子隨意寫過,今年(應該說是明年)終於有新的可愛本子可以使用了,可愛的圖案用起來,感覺就是不一樣啦!雖然,開水不適合走可愛風格也不是那種style,不過我就是愛丫!沒法度!可愛的事物對我總還是會有股難以抗拒的吸引力~~~
除臭襪>正面:                        反面:%26nbsp;
最吸引我的地方在於,內容的圖案每一頁皆不相同唷!而且每一頁都是如此可愛的讓人愛不釋手說
=此記事本是於高雄五福路上的A 1所購=
記事日期 2006/7~~2008/6發熱衣哪裡買 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