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

箱子

箱子

我有一只箱子、裝滿我的秘密時光。
三姊畫的紙娃娃

一些小東西、學校的成績單、獎狀,日記,還有情書。theodocheppxr>
這些東西日復一日的放在工作室的三樓

任塵滿覆蓋。

偶而我會重翻舊日時光,想起某些時刻、某些畫面,
< theodogeorgeivory6br>成績單
那些東西發黃、像老電影的畫面。

我嘴角噙著笑意、如夢如煙的往事。

雖然不該

再想起。
theodom2v5>


你的秘密也這樣收藏嗎?

層層疊疊的堆著、或者早已遺忘。

是反覆的審閱,

還是像我一樣鎖 theodor6t進箱子裡。

能重提嗎?

或者是

不堪回首?

2008.4.3
theodorluev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