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

饅頭的 一天. 想鬼級過關...

饅頭的 一天. 想鬼級過關...
前天寫的 打電動 故事
很多人在 晚 PS2,3 呢---!
我的 PS2 , PSP 都 帶回去 日本了----!
現在 在家裡 只有 DS 了NE. ..
我是 小時候 和 弟弟 打電動 , 所以 還蠻強的 喔-----!!!
還有 我 厲害的遊戲是...
太鼓達人 !!!!
最近沒在玩 耶--.
初級, 中級, 上級 全過?鞋墊妨? 出現 鬼級.
有沒有人 全過關%26nbsp; 鬼級 的 ???
我是 永遠 過不了%26nbsp; 剩下的 3首歌...
真的超級 難 !!!!!
手都 快要 麻掉 的....
如果有人 全過 就 超級 佩服 的----!!!
PM 1:00
開工~~?
今天的 髮型...
頭上有一個 饅頭
" 流行教主 " 今天的 主題是...
看起來 瘦的 Pure5.5哪裡買?衣服 穿法
怎麼撘 就 看起來比較瘦呢?? 大家一起來 研究一下了--
喔~~這樣穿喔 ~~
欸~~ !! 真的 耶--!
看起來 比較瘦 又 高NE--!!
我在 介紹 很香的 一個東西
這眼罩很舒服~~
猜猜看 螞蟻 和 誰~~
PM 6:00 多%26nbsp; 離開中視 趕去 中天電視台了----!!!!
很趕 很趕 !!! 都用 保暖衣 跑的 !!!
PM 6:30 開始錄%26nbsp; " 康熙來了"
有沒有 發現 我沒 換 衣服....
就 來不及.... 所以 直接 上了 !! 哈!
主題是%26nbsp; 報警 的 經驗.
其實 呢...
對我來說 ,,,, 以前 比現在 不會講中文的時候%26nbsp; 報警是 一個 很難 的 事情...
真的 不知道 怎麼解釋 狀況NE ...
現在 想一?aPure除臭襪門市Q 以前發生的事情 一切 都是 學習的
PM 8:30 收工 !!
先 開會. 開完就往去 東區 和 朋友們 一起去 吃飯.
去 喝一喝%26nbsp;
哈哈! 我的 表情 感覺 真的 很好玩 的 樣子喔-----?
AM 1:00
HAPPY
☆ CRIM  ☆
饅頭的 一天 結束了 ?
回到家%26nbsp; 饅頭 就 不見了.
晚安 饅頭.
哈哈! 除臭襪 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