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我的眼睛!我的眼鏡?

我的眼睛!我的眼鏡?
  今天Key in資料時,突然覺得眼睛好乾,用手去揉了一下,咦?為什麼右眼好模糊哦!左眼還好好的,再確認一下,咦?還是一樣,天啊~~我的隱形眼鏡不見了!摸一摸臉,不在這裡;衣服呢?也沒有;褲子上,也沒有;地板呢?也沒有!我的天啊~~到底在哪裡啊?!突然想到之前有人因為長時間戴隱形眼鏡,結果隱形眼鏡跑到眼球後面。不要啦~~我又沒有長時間配戴,為什麼會這樣呢?唉~去洗手間看看,你 超涼感POLO衫們知道隱形眼鏡在哪裡嗎?居然在我右眼上,只是它不知道為什麼會“對折”,嚇死我了!趕快沖洗乾淨,再度戴上。
  唉~~戴著隱形眼鏡實在是滿不方便的,看到好多人都去動手術,我也有點心動,可是我真的超怕動手術的,別想在我身上動刀,所以一直沒有勇氣去試試。
  說起眼鏡,我是從國小三年級開始就戴著一副厚厚、大大的眼鏡,整張臉就顯得非常好笑!現在看到以前小時候戴著眼鏡的照片,真不知道那是哪家的大嬸?真 Acrylate 10%的滿經典的!好想把那些照片丟掉說……
  親戚都以為我很會唸書,才小小年紀就戴眼鏡,哈~~算答對一半啦!不過最主要的原因有兩個:一、看電視。二、看琴譜。怎麼說呢?因為從小一放學就是一個人在家,在爸媽還沒回來之前,隨便愛看什麼卡通就看什麼,而小孩子的壞習慣就是超愛坐在電視機的面前,這樣才覺得比較好看吧?!再來,為什麼要怪琴譜呢?原因是,從小就開始學琴,因為鋼琴旁邊站立式台燈的光線不像日光燈那麼亮 冷氣省電方法,加上琴譜上的音符密密麻麻,超小的!所以只要我看不清楚,就會將身體往前傾,眼睛幾乎快貼在琴譜上了。因此,在國小三年級時,已經近視約300多度,之後,又在國中、五專的課業只增不減的情況之下,近視一直往上飆,現在一眼是700多度,一眼則是800多度,太可怕了!
  但是,我又不太喜歡戴眼鏡,因為滿不方便的,而且戴眼鏡的樣子還滿好笑的,所以一直戴著隱形眼鏡!而最近,度數似乎又加深了,唉~~是因為太用功了嗎?< 發熱衣 b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