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爆笑】打造最強爆笑QQ表情帖..囧..很精彩..

【爆笑】打造最強爆笑QQ表情帖..囧..很精彩..
【爆笑】打造最強爆笑QQ表情帖..囧..很精彩..
都是?网上搜的..走模特..回眸一笑..然后... ??..照相?害?中暑蛫?. 史上最假假摔 小孩?大有体操天?.. ?咪眼神不好... ?家伙...很?..也很衰.. ?件反射.. 巴西VS阿根廷..哈哈.. 最富有舞蹈色彩的裁判.. ?命剪刀腿.. 貌似是 發熱衣舞林?霸的??吧?? ?足?子???... 阿森?的前?...?平衡能力.. ?球后的?祝..?托?斯回旋呢.. 快使用??棍...哼哼哈嘿.. 穿牛仔不能玩跑步机吧?? ?一定疼死.. 可?物理除臭襪ㄞ鄏b大街上玩街舞... 考?啦..?了.. 你敢打?我就敢往POP?... 屠?刀爆了...我靠.. 打麻??了不??? ?了... ?簧腿...我一扣..再扣...扣扣扣扣 我被大灰狼?走了 保暖斗?的下? ..?女孩 有前途. 考完?了 真?心 ?心.?心 唉呀?呀.?酒窖??? 敢偷看美女洗澡?我踹... 感???好傻.. 看你???老不?眼了..?你. 星球大?.哇靠.. 小孩有前 除汗臭味途..前?制?玩漂移 哈哈
你有我?敏么?拽你尾巴在拽腿.. 哇靠..打?离我??..疼死了 哥? ?住.怪我..屏住了呼吸..不?..是怪那女的. 老?了..
??也是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