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1日 星期日

印刻于心的味道:?典回?肉

印刻于心的味道:?典回?肉
我年少?,?到?于“一??情”的故事,便被那份迷离的浪漫?易打?。
??年?的增?,我???“一??情”????生了疑惑,?得那也?是文人?客?意杜撰出?的,不?想?世?痴儿怨女的故事罩上一?神秘面??了。%26nbsp; 和?多?理科的人一?,水水也曾是一?科?至上的人,我曾很傻气的想去求?,“一??情”到底有?有科?根据?%26nbsp; 在大?的?候,我知道了?發熱衣推薦lifeway@?可?的德?老?。他做了一?很有趣的??,在小?即?破?而出的?候,?老?童跑到小?的面前。?自己成??群小?第一眼?到的人,?此,小??便天天追?他到?跑,?自己的?生母?也不理?了。%26nbsp; ??老?就是德?的?性?家海因?特。%26nbsp; 他告?我?,?出生的小?,?本能地追?在它第一眼看到的活?物体后。不管?方是不是自己的母?。并且,?种追?反?一旦形成,它?就不可能再?其它物体形成?酸鹼平衡褲l?反?。%26nbsp; 它?只?第一,不管第二。%26nbsp; 后?,另一位德??性?家洛?????种?象不?存在于?物,而且同?存在于人?之中。并把它??“印刻效?”的?象。%26nbsp; 于是,水水?始琢磨: “一??情”和“印刻效?”是否有什么神秘的?系?%26nbsp; 也?,我?如此的?情,只因,他是第一次出?的?景,??了第一次印刻于心的心?,?我?第一次体?到了?情的滋味。%26nbsp; 所有的?? 紳士襪,只因?是第一次。
??得第一次吃回?肉在什么?候??%26nbsp; ?是水水爸爸的最?。水水小?候也?吃,后???害怕?胖,????肥肉的?西便不是那么喜?了。%26nbsp; 每次看爸爸吃得津津有味,我都?有一种?妥而踏?的富足感?。%26nbsp; 也?,?有种味道,能?印刻于味蕾和心?,教人?忘。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90aa140100089o.html
?翅尖——极品美味

五指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