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4日 星期六

貼心的女兒是把拔上輩子的情人!Sarah給予Ping-Kaleh好多好多的鼓勵!在她那童言童語中,讓PingI

貼心的女兒是把拔上輩子的情人!Sarah給予Ping-Kaleh好多好多的鼓勵!在她那童言童語中,讓Ping-Kaleh得到了金錢所買不到;親情的安慰!
有一種說法:〝貼心的女兒是把拔上輩子的情人〞覺得這一點說法蠻合理的發生在Ping-Kaleh %26 Sarah 之間!
記得從Sarah開始上四年級後就一直跟Ping-Kaleh要求,一般傳統中藥舖賣的那種菊花茶,而MP3是Sarah巨蟹座的妹妹一直想要的生日禮物,Ping-Kaleh今年也只以紅包200元打發了事!曾經Ping-Kaleh無怨無悔的對小虎付出,為小虎準備的菊花茶也好!為小虎做任何事情都可以!甚至不惜自己的生命!Ping-Kaleh是那麼容易的為小虎不計代價的付出!但是又能得到什麼?當感情已經不存在之後,但是Ping-Kaleh還是把小虎視同家人一般的關心! 涼感內衣讓Ping-Kaleh最不能理解的是,小虎連家人的情份都不顧,比各位關心Ping-Kaleh的廣大格友們都還要冷漠!在知道Ping-Kaleh現在正處最需要膚慰的時候,想得到小虎連一聲問候與一句膚慰的話;都好像比登天還難!讓Ping-Kaleh的心痛到極點!
,而Sarah跟Ping-Kaleh要求,由於經濟的考量,一直一拖再拖,到前不久約10月中旬,Ping-Kaleh有接一個設計案(老客戶從去年初接案到今年10中旬才結案收了一筆錢)Ping-Kaleh終於完成了Sarah的這兩項心願!最讓Ping-Kaleh感到窩心的是,發生在最近幾次的小小事件,因為中藥舖一次配足要三至五味才有效!(菊花、紅棗、枸杞、黃棋、當歸 這五味,一年四季都可當飲料喝可預防感冒提高元氣及抵抗力)當Sarah在知道我要帶她一起去買時,就主動的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