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

搞不懂婆婆的想法

搞不懂婆婆的想法
6/30周六是上半天班的日子~~~~~
中午十一點多老公他姐打電話說~~~~下午二點多要我教也用使用excel~~~~~
剛好家裡的車子在下午四點多要牽車去保養場保養~~~~~~所以我也要四點多才能騎車回娘家~~~~
於是答應了我老公他姐二點多教他用電腦~~~~~~
中午一下班先買午餐給丫媽吃~~~去公司大馬口的正宗肉圓買了三份內圓~~~~~二個湯~~~
回到家也12點半了~~~~那時丫媽在隔壁嬸婆家門口一大群人在那八掛~~~
我隨口叫了丫媽吃飯了~~~~丫媽叫我先吃~~~~~心想也好~~難得那麼多人在和丫媽聊天~~
我也不等丫媽了~~~~~先吃飯~~~吃完飯馬上去幫丫媽拖房間~~~< torajimmchelsechonbr>(從今年的五月份起~~~~我一個月幫丫媽拖一次房間~~~~~~)
丫媽房間用好了~~~我又去忙我每星期的例行工作~~~~拖地去~~~~~
要拖三樓全部及一~三樓樓梯及二樓公婆的房間~~~~往常我們的房間都是我老公在拖~~
但因為這陣子老公工作太忙了~~所以我也都自己拖~~沒再麻煩我老公了~~~
整個拖地的工作用一用也差不多要一個小時吧~~~~~用好也快一點半了~~~
實在太熱了~~衝去洗澡~~~~全都整理好了~~~~也二點了~~~我老公他姐剛好回來~~
又閒聊了一下~~~我婆婆也回來了~~~
三個女人關在我的房間在聊天~~~~
東扯西扯的~~~~又扯到買車的~~
我婆婆問我說"你爸說要買車哦~ tori58521~~你告訴他不用~~你們有車~~~要買叫他自己去買~~自己處理~~
不要拖連到你們~~~~
我什麼也都沒回我婆婆只能笑笑的帶過~~~~~~
我婆婆又說~~若你答應說好買車呀~~~~你爸又說會不然你們要投資多少錢~~~
你老公又是那個人家說什麼都好的~~~一定說好~~我投資一些錢買車~~
這下你老公又會告訴我說~~~媽我手頭緊這個月的月錢~~~~我少些給你~~~~
事後我自已在想~~~~是你怕你要付車子的稅金還是你怕我們給你的月錢會縮水呀~~
真搞不懂~~~~~~~~~~~~
哎~~~~所以買車的期望沒期待了~~~~只能靜觀其變吧~~~~反正只要我們出錢我鐵定不要的~~~~反正我們有車不怕被刁難~~~~~~torie38457 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