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

如何修復MSN錯誤碼80048820

如何修復MSN錯誤碼80048820
如何修復MSN錯誤碼80048820轉貼奇摩知識~
80048820
引起這個問題有以下幾個原因:1、MSN伺服器錯誤,或者像上面那樣,打開這個網頁,http://messenger.msn.com/Status.aspx
,看伺服?發熱衣解密僧O否正常。2、您的電腦的時間錯誤。調整一下您系統時間。
在工作列上按一下 [開始], [執行],輸入 control timedate.cpl, [確定],在 [日期與時間內容] 對話方塊中,確認您電腦上的日期和時間設定都正確,然後按一下 [ 保暖衣確定]。
3、如果重新調整系統時間後,錯誤仍然存在,那麼就執行這個批次處理檔案,http://www.msn-problems.com/downloads/register-messenger-dll-files.bat
。4、如果您有電腦中有Norton Internet Security這個軟?發熱衣憿A也會引起這個問題,最好把它移除,它的網路防火牆太龜毛,很會引起一些網路問題。
範例操作方式:到卡巴斯基圖示上按右鍵→〝設定〞→〝支援服務〞→〝網路設定〞→〝連接埠設定〞→〝HTTP SSL(https//)443〞打勾取消?uniqlo發熱衣A再按確定。
5、如果把Norton Internet Security移除還不能解決問題,那就重新安裝IE。
錯誤 80048820:您無法登入 MSN Messenger
錯誤 80048820:您無法登入 MSN Messenger
錯誤 80048820:您無法登入 Windo lifeway發熱衣ws Live Messenger
Solve Error Code 80048820
錯誤碼整理?……http://tw.myblog.yahoo.com/jw!O9peyUWaAx4sUrkWJxRSmp7DTA--/article?mid=241↑請自行複製網址後另開啟網頁貼上,否則會發生無法連結或異常狀況。
發熱衣 評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