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網那邊的你還好嗎?

網那邊的你還好嗎?
網那邊的你還好嗎?
網海中一次不經意的點擊,  遇上了網那邊的你  彷彿就在剎那間  注定了我們一生的情緣  冥冥之中有一種久違的  期盼在靜靜的等待  坐在網這邊的我問:   內褲網那邊的你一切都還好嗎?
    也許我只能做一個知你懂你  卻不能擁有你的知己  也許我只能做一個想你疼你  卻不能愛你的知己  如有相思積澱於心  那就是距離帶來的美麗傷痛喲!  真有思緒飛揚在耳?aPure除臭襪門市@ 那就是你帶給我的夢的追憶嗎!  坐在網那邊的你  是否知道我的心意呢?
    就讓我的背影遠離你的眼眸,  讓我的擦痕飛出你的視窗  讓我的氣息流過你的耳旁,  讓我的熱淚溫暖那孤獨心房  棄愛成 中暑思!  因為夢裡會有你相伴相依  網那邊的你是否現在感覺到了我的心悸!
    但我明白我做不成你永恆的相依  你也成不了我永遠的新娘  我們只能做那隔世隔空的知己…..  憂愁寂寞時我也許只能為你點首歌 降溫內衣,  讀讀文網那邊正伏案沉思的你,  我的心會時刻守侯在你的身旁!
    這種感覺也許更讓人長久  這種惆悵也許更讓人留連  這種思緒也許更讓人心醉  這種離愁也許更加難以忘懷
    輕輕的點擊?夏天如何消暑A的名字  讓她撫慰那愛的惆悵思的飛絮傷的離愁  讓她網絡住那夢的追憶和我那狂熱心跳  如果因棄成病因離成病因思成病因愛成病  那什麼才是療救的良方啊!  今生和你萍水相逢  坐在網那邊的你一切都還好嗎? 除腳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