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新月沙灘

新月沙灘
在「喜木咖啡」坐到下午四點左右,便往「新月沙灘」出發,此時去海邊最棒了。微微的秋風,加上不那麼耀眼的陽光,實在是很適合看海。尤其是新月沙?uip57t5rncy的夕陽真是美極了,很多新人都會來這邊拍婚紗呢!不過坦白說,新月沙灘跟喜木咖啡一樣,雖然都是在竹北,但是即使身為新竹人,也不一定知道新月沙灘在哪裡,也 uj5jolyn19107因為如此,新月沙灘保持了比南寮
更乾淨的沙灘景觀。新月沙灘地圖 http://www.twmotel.com/urmap.php?MSN=582%26PSN=10
新月沙灘指標。
鳳岡路五段155 uje42janetoklq巷即是通往新月沙灘海邊的路。
入口。
沙灘旁有海巡的哨所。
停車場的廁所及更衣室。
清洗的設備。
海邊看台。
海灘。
夕陽。
入口旁?ul4catarinu漕鉞ㄨC戲區。
空拍飛機:吃不飽猜想,這邊可能離桃園機場很近,常常可以看到飛機從頭上飛過。
遊客中心。﹙可是沒開。﹚
飽小弟。
天冷泡湯去!ul5samar95101 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