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1日 星期日

無私的父愛

無私的父愛
三五四 鬥心傳承“血脈……血脈……”乾無青用力握著拳頭,血脈戰士在外人眼中高高在上,可只有血脈戰士才知道,血脈戰士對於覺醒的依賴,很少有人可以突破那血脈覺醒的限制,衝擊到更高的層次,乾無天是幸運的,他有著更好的天賦。“你必須打敗乾勁,才能洗刷恥辱,所以我重創了他。”“重創?”乾無青冷笑,至少乾勁還能站著,如今我的父親,您卻躺著!“潛雷,我崩碎了潛雷的鬥氣排序,那是失傳的聖級鬥技!”乾辰宇的眼睛裡透著少有的驕傲,絲毫沒有重傷的衰弱氣息:“你應該聽過【潛雷】吧?我曾經誤入一個遺跡,得到了創造潛雷的利克斯骸骨,從他的遺物中學會了這個。一直默默保留,甚至連家族都沒有告知,就是為了你啊,我的兒子!”乾無青的冷笑瞬間凝固,呆呆的望著這個從小就被自己暗地拖怨多次,無能 保暖衣的父親。“你還小,還有很多乾家的規則跟戰士事情你不知道。”乾辰宇勉強抬起那斷裂的胳膊輕輕撫摸著乾無青的臉頰:“你可能還不知道吧?鬥心是可以在某種程度上傳承的,只是它的要求很高……”乾無青愣愣的望著乾辰宇,臉上感受著那來自父親的滾燙血液敷面輕輕搖頭,鬥心傳承這個事情對很多人是秘密,對自己卻不是秘密。所謂鬥心傳承,就是擁有鬥心的戰士強行將自己的鬥心贈送給另外一名戰士,但必須是真正的至親血緣,而且贈送者必須人在壯年的巔峰時期,若是開始身體出現退化,想要贈送也無法做到。贈送者,會在三年之內死去!無論身體如何強壯,無論始終任何藥劑跟神秘藥劑,都會在三年之內死去!受贈者,不見得一定可以得到鬥心,或許只是被鬥心激發一定的鬥氣增長,也或許可以得到一顆鬥心,但是實力並不完整的鬥心,贈?aPure除臭襪e者誅魔九戰,得到的人卻只有誅魔一戰或者二戰。最好的運氣,也不過是得到一顆完整的鬥心,其中的鬥氣排序都能夠完全得到。“兒子,我這一生也就這樣了。”乾辰宇手指突然紮中乾無青的後頸,一股強橫的力量將他瞬間擊暈。“我不可能再有實力提升了,我知道你總是在背後埋怨,為什麼乾辰鋒不是你的父親,為什麼你體內流淌的不是乾辰鋒的血液,作為我的兒子,這很容易很制你的覺醒次數。”乾辰宇兩條早已經打斷的手臂,勉強支撐著身體做起,伸手撫摸著昏迷的乾無青:“兒子,對不起啊。讓你有我這樣一個沒用的父親。我能給你的東西不多,可是我願意將自己的全部都給你。哪怕是生命!你一定會成為一名真正的強者,再也不會因為有我這樣無能的父親,感到自卑了……”http://www.eyny.com/viewthread.php?tid=5513568%26page=36
發熱衣哪裡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