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 星期二

2010七夕情人節~

2010七夕情人節~
七夕情人節~~又到啦!!!今年是婚後的第一個七夕情人節....
我都忘了要過!!是鋪子先生在很多天前提醒了我.......往年我都會做?發熱衣d片 寫卡片給他...
今年 省掉了!!!因為我真的很忙碌 為了"殼%26quot;的事 煩躁到一個不行!!!
加上這陣子我們倆夫妻 為了"殼%26quot; 東奔西 發熱衣跑的%26nbsp; 也沒想到要怎麼慶祝!!!
於是.........情人節...我雖然很煩燥 但是還是用了點心....做了情人節晚餐!!
1.清炒番薯葉%26nbsp; 發熱衣2.梅子燉肉 3.涼拌佛手瓜與小黃瓜 4.煎魚(黑胡椒口味)不算豐盛 但也不錯吃了啦!!!
當我正在哀怨的煮飯...........
沒想到......鋪子先生居 發熱衣然買了一束玫瑰花 回家送我!!
讓我不至於太哀怨..........
等%26quot;殼%26quot;"的事 有了定案....我想 我的心情才能真正的放鬆.........發熱衣 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