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

女兒的禮物

女兒的禮物
汝一買便當回來  牽著我的手  說要帶我去買手錶  
買什麼錶丫  我吃一吃就要快一點離開了丫
帶我去隔壁寶島鐘錶買  哇  我第一次進來耶
說要送 uw6p8carlmartina65二個女兒手錶  咦  歹勢啦
上次也是送女兒二個錶  但是好像也是不知道載去那裡了
女兒真的很不愛惜東西  @@
這次買的是可以載去洗澡的哦  很高級的kitty uxa8vketydy
買一個粉色的給芊芊 
一個紫色的給鈺鈺
我也來張一下好了  為什麼我沒有丫
ccc  謝謝汝一花大錢哦  
一個1500元  二個就3000元了耶  三Q uxxy5stefaneaccQ哦
回到家  馬上拿給二個女兒
她們開心極了  因為這是一個很棒的禮物
問一問才知道上次的手機沒有載的原因是
一個鏡面破了  一個入水了  哈  誤會一場哦uy3darreopalnft4 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