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在男人面前,女人的愛情跪著

在男人面前,女人的愛情跪著
在男人面前,女人的愛情跪著
從古至今,總是流傳著多情女子負心郎的故事,梁山伯與焦仲卿那樣的癡心男人卻很少。總聽到身邊的女子悲悲哀哀的為遠去的愛哭泣,卻鮮有男人在為昨日枯萎的玫瑰流淚。   
   在千古絕唱的寶黛愛情中寶玉不過是有情義的好男人的典型,他的愛情也是要屈服於現實和家庭的威懾,而女人的愛情就如林妹妹長年不止的眼淚,黛玉葬花就體現了一個女人無奈地埋葬自己和愛情的過程,而黛玉的愛情就是一個女人典型的愛情,生生地要了她的整個生命……   
   男人愛了,他就得到了更完整的世界,因為女人把自己的身體和心都交給了他;女人愛了,卻只得到男人的身體和一顆「候鳥的心」,因為男人總在強調自己要有自由的來去,需要你的季節才會來到,他飛走的時候卻帶走了你的世界……       我想知道男人的愛和女人愛有什麼不同,我查閱到的答案是無數個:   
   男人的愛總是越來越淺,女人的愛總是 涼感衣越來越濃   
   男人的愛就像愛自己養在客廳裡的貓咪一樣,他希望你在他疲憊的時候不要打擾他,也希望在他身心不疲憊的時候陪他。他只所以把你養在客廳裡,只是想在愉快的環境下給你愛。
女人的愛就像愛自己的孩子一樣,其實這就是女人母性的原因,她可以每天的每一秒中在擔心自己心愛的人的種種問題。
  男人可以很灑脫,毫不在乎的忘記曾經的最愛,而女人卻不能,換句話說,就是男人拿的起放的下,而女人卻放不下,男人可以很快開始新的感情,女人卻要獨自舔試傷口. PS : 這句老頭不認可 是非常...
  
   男人的愛可以給n個女人,女人的愛只給一個男人。   
   男人的愛是用眼睛看出來的,而女人則是用感覺……  
   男人愛女人的過程是:愛—-怕---煩---離開
   女人愛男人的步驟是:無所謂——喜歡——愛——真情難收
   男人的愛象疾風暴雨,來的兇猛,去的無聲。
   當男人很愛女人時,女人可能還沒有 愛上男人,?Pure5.5哪裡買?矰k人逐漸的喜歡並愛上這個男人之時也許正是男人厭煩了女人準備開溜之際。   
   情是和欲緊密相連的,男人的性衝動來的快而猛烈,女人的衝動來的緩慢而滯後,可以說男女不同的生理特點(性慾)導致了不同的心理特點(愛情),所以說男人的愛短暫而淺薄,女人的愛悠遠綿長是由男女不同的生理特點決定的。
  男人的愛是把天鵝逐漸變成癩蛤蟆的過程;女人的愛是把青蛙逐漸變成王子的過程。   
   女人的愛是執著的,因為她經常對以前的愛人念念不忘,男人的愛是天氣預報,經常陰晴不定。  
   男人總是用「下半身」考慮,女人更多的是考慮「下半生」。女人永遠可以區分「愛」和「喜歡」,男人只知道哪個是最愛,所謂的「唯一」基本不真實。   
   和男人在一起時,你是他的全部;和男人分開時,你什麼都不是。
   和女人在一起時,你是她的全部;和女人分開時,你還是她的全部。   
   男人的愛可以用名利、地位來衡量;女人的?運動襪R可以拿名聲、生命去換取。
   男人的愛自私狹隘,他容不得他的女人對他的任何不忠,而且一點瑕疵都能掩蓋愛他的女人為他付出的所有;女人的愛包容一切,只要男人表現出略微的懺悔(還不知是真是假)她都能為了愛而忘記一切,哪怕自己有些不愉快……   
   男人以得到好女人炫耀自己;女人以守住好男人而炫耀自己。所以男人在得到之前比女人更肯付出和犧牲,但是得到就往往已經達到目的;而女人是在得到之後才懂得付出和犧牲,因為守住才是她們的目的。   
   好男人的責任感使他把自己看作一個戰士,為婚姻壘個城堡,他就是守護的勇士;好女人的愛使她把自己看作一個護士,家庭就是他的病人,在她看來總是有點擔心。  
   男人無性無愛 ,女人無愛無性。
  男人的愛是有條件的,女人的愛是無私的。男人總是要愛符合自己要求的對象,哪怕是對自己的孩子;女人只要愛了就不管他是什麼樣的男人,一樣當作自己的孩子一樣來疼著愛著。   
涼感內衣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